作者paula98 (小胖胖)
看板rabbit
标题[问题] 怎麽办..妞妞生气了
时间Sat Nov 20 00:09:44 2010
今天把妞妞带回家过夜(本来都是住在闪光那)
但我只带了外出笼
虽然牧草饲料水都准备好好的
但是我爸说要睡觉了,不准他在外面乱跑
一定要回到外出笼里.........
刚刚听到他大声踏地三声...
怎办><
很舍不得他被关在里面
可是我要明天才能把笼子带回来..
如果把他放出来奔跑,明早我爸起床又会大发火......
他待在外出笼里没关系吧><?..呜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33.222
1F:→ ting7755:待在外出笼一个晚上 让我想到被关在厕所一晚 囧> 11/20 00:10
2F:→ ting7755:睡觉的房间可以放他出来跑吗qq? 11/20 00:11
我是把他放在阳台啊...
如果放在睡觉的房间让他出来跑.........
那明天应该我跟我妹脸上都是毛了>< 又怕我爸发火 叫兔子滚出去..
※ 编辑: paula98 来自: 114.42.33.222 (11/20 00:19)
3F:→ ting7755:XDDDDDD阳台会不会太冷太湿? 如果都有注意好应该是可以吧 11/20 00:21
是都刚刚好 因为算是室内的阳台
><
早点睡 明天早上赶快去拿笼子回来..
※ 编辑: paula98 来自: 114.42.33.222 (11/20 00: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