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ndy9035689 (阿仁)
看板rabbit
標題[問題]想養兔堍
時間Sat Nov 20 08:45:35 2010
哪種好 比較不會臭臭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52.59
1F:→ saphx3321:無言..爆米花準備好看戲! 11/20 08:50
2F:噓 petrushka:WTF 怕臭還想養 哪天沒時間照顧不就被你遺棄 11/20 08:57
3F:噓 lovehelen720:請先爬玩文章之後再來問好嗎? 11/20 09:34
4F:→ lovehelen720: 完 11/20 09:34
5F:噓 r0386r:= = 11/20 09:40
6F:→ moneychen:都不好每種動物都會臭...養好你自己就好 11/20 10:06
7F:噓 larle:............ 11/20 10:34
8F:噓 hopeer:選字很難?? 人類不整理也很臭....y 11/20 11:25
9F:→ hashallow:果然是湊文章數的~兔友們別太認真唷~ 11/20 11:50
10F:噓 melodyyang:拜託你千萬不要養,你的一時興起可能會害了他一輩子 11/20 12:09
11F:噓 wu1990:加油好嗎 11/20 13:35
12F:噓 s735396:你真的有心想養嗎?.... 11/20 13:50
13F:噓 fish523420:1行文? 11/20 15:05
14F:噓 NationST:噓 11/20 15:19
15F:噓 o013019:彼得兔怎樣~?? 11/20 15:49
16F:→ wazxd:我很認真的說:人比較臭 11/20 15:51
17F:噓 lblskr:... 11/20 17:23
18F:噓 plmokn:每種都超臭 臭到無法忍受 所以你還是不要養吧:D 11/20 17:44
19F:噓 jyunyun:兔版的2沒壞喔 11/20 17:48
20F:→ transk500:布娃娃 11/20 18:03
21F:噓 bochumomo:湊文章數的話…版主刪文會減少文章數嗎? 11/20 18:08
22F:噓 h061l4:拜託別養 11/20 18:08
23F:噓 dearwowwow:再臭應該也比你香~ 11/20 18:10
24F:噓 zither:人上廁所馬桶沒水沖...也是很臭壓...要花時間照顧他 11/20 18:13
25F:噓 jojo789:超級無敵臭 別養吧 去玩線上遊戲養兔子的 不臭又不用錢 11/20 18:26
26F:噓 cincodolares:建議你別養比較好 真的! 11/20 18:41
27F:噓 bear2422:噢 兔堍是啥 被你養到的應該是倒楣一輩子 11/20 18:50
28F:噓 TAKUTO1224:你都這樣表達了不讓你紅行嗎... 11/20 22:54
29F:噓 Hsie:...... 11/20 23:12
30F:噓 tang115:噓到你臭!閃邊吧你! 11/21 00:10
31F:噓 BMFox:我的兔子沒臭過!!! 沒有臭兔子,只有懶主人 11/21 03:01
32F:噓 swyuan:看主人臭不臭 11/21 03:56
33F:→ transk500:兔兔真的很臭 尤其那個尿味在小坪空間 呃.... 11/21 11:51
34F:噓 minnieke:養樟腦丸 11/21 15:56
35F:噓 ronda2004325:這裡不是"堍"版喔 11/21 18:16
36F:→ lovemama:兔兔尿是臭的~ 沒清理絕對臭! 任何寵物都一樣!! 11/22 12:21
37F:噓 legen101:去玩線上遊戲吧孩子,先養的活自己再說,乖! 11/22 18:43
38F:噓 meowde:奉勸你別殘害無辜生命!!!!!還臭臭咧!!每種動物的大便都臭 06/21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