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ndy9035689 (阿仁)
看板rabbit
标题[问题]想养兔堍
时间Sat Nov 20 08:45:35 2010
哪种好 比较不会臭臭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152.59
1F:→ saphx3321:无言..爆米花准备好看戏! 11/20 08:50
2F:嘘 petrushka:WTF 怕臭还想养 哪天没时间照顾不就被你遗弃 11/20 08:57
3F:嘘 lovehelen720:请先爬玩文章之後再来问好吗? 11/20 09:34
4F:→ lovehelen720: 完 11/20 09:34
5F:嘘 r0386r:= = 11/20 09:40
6F:→ moneychen:都不好每种动物都会臭...养好你自己就好 11/20 10:06
7F:嘘 larle:............ 11/20 10:34
8F:嘘 hopeer:选字很难?? 人类不整理也很臭....y 11/20 11:25
9F:→ hashallow:果然是凑文章数的~兔友们别太认真唷~ 11/20 11:50
10F:嘘 melodyyang:拜托你千万不要养,你的一时兴起可能会害了他一辈子 11/20 12:09
11F:嘘 wu1990:加油好吗 11/20 13:35
12F:嘘 s735396:你真的有心想养吗?.... 11/20 13:50
13F:嘘 fish523420:1行文? 11/20 15:05
14F:嘘 NationST:嘘 11/20 15:19
15F:嘘 o013019:彼得兔怎样~?? 11/20 15:49
16F:→ wazxd:我很认真的说:人比较臭 11/20 15:51
17F:嘘 lblskr:... 11/20 17:23
18F:嘘 plmokn:每种都超臭 臭到无法忍受 所以你还是不要养吧:D 11/20 17:44
19F:嘘 jyunyun:兔版的2没坏喔 11/20 17:48
20F:→ transk500:布娃娃 11/20 18:03
21F:嘘 bochumomo:凑文章数的话…版主删文会减少文章数吗? 11/20 18:08
22F:嘘 h061l4:拜托别养 11/20 18:08
23F:嘘 dearwowwow:再臭应该也比你香~ 11/20 18:10
24F:嘘 zither:人上厕所马桶没水冲...也是很臭压...要花时间照顾他 11/20 18:13
25F:嘘 jojo789:超级无敌臭 别养吧 去玩线上游戏养兔子的 不臭又不用钱 11/20 18:26
26F:嘘 cincodolares:建议你别养比较好 真的! 11/20 18:41
27F:嘘 bear2422:噢 兔堍是啥 被你养到的应该是倒楣一辈子 11/20 18:50
28F:嘘 TAKUTO1224:你都这样表达了不让你红行吗... 11/20 22:54
29F:嘘 Hsie:...... 11/20 23:12
30F:嘘 tang115:嘘到你臭!闪边吧你! 11/21 00:10
31F:嘘 BMFox:我的兔子没臭过!!! 没有臭兔子,只有懒主人 11/21 03:01
32F:嘘 swyuan:看主人臭不臭 11/21 03:56
33F:→ transk500:兔兔真的很臭 尤其那个尿味在小坪空间 呃.... 11/21 11:51
34F:嘘 minnieke:养樟脑丸 11/21 15:56
35F:嘘 ronda2004325:这里不是"堍"版喔 11/21 18:16
36F:→ lovemama:兔兔尿是臭的~ 没清理绝对臭! 任何宠物都一样!! 11/22 12:21
37F:嘘 legen101:去玩线上游戏吧孩子,先养的活自己再说,乖! 11/22 18:43
38F:嘘 meowde:奉劝你别残害无辜生命!!!!!还臭臭咧!!每种动物的大便都臭 06/21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