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gfly (當新手...)
看板rabbit
標題[問題] 仁德交流道下的某寵物店內看到的情況…
時間Sun Nov 21 00:53:23 2010
第一次在版上po文,沒想到是po這種文章XD
很早以前就想送閃光一隻兔子,做了很多功課後終於向迷兔館下訂了
預計星期一去帶回家…
在回家前正好經過這家大型寵物店,於是抱著說不定能翻到好貨的心態進去
結果意外地發現他們賣很多種類的寵物,包括兔子、蛇、天天、松鼠等
可是…
這些動物們幾乎全部都在睡覺!!!
蛇被放在有點像保鮮盒的透明盒子...睡覺...
天天們五六隻擠在一起...睡覺...
貓咪們躺在墊子上,唯一醒著那隻只用一隻半瞇著的眼睛看我...
至於兔子們,我所看到的情況是大多數都趴著不動,有幾隻在吃東西,不過沒有牧草
往下看了,網子底部也沒有牧草,只有飼料...
跟我訂的小道奇活蹦亂跳的樣子,真的差很多
說實話逛完那家店,心情整個down掉
裡面動物保育法,好像也不能處罰讓動物們心情不好的主人...
至於裡面看到的狗狗們...每一隻都搖著尾巴磨著櫥窗,也不曉得多久沒放風了...
這種情況到底能不能檢舉啊???板上的賢達們可不可以解答一下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7.35
1F:推 wwoww:不敢說全部 但大多數的寵物店都是這樣對待活體的動物(商品?) 11/21 01:08
2F:→ wwoww:因為有人買 所以他們賣 這是一種惡性循環..... 11/21 01:11
3F:→ wwoww:請支持以認養代替購買!! 才可能一起往改變邁進... 11/21 01:12
4F:→ dgfly:我只能說這家店我大概不會再進去了...= = 11/21 01:15
5F:推 welia:那家我去看的時候 貓咪都活蹦亂跳的耶~兔子也是一起跳跳跳的 11/21 01:59
6F:推 langaly:很好奇魚X魚為什麼兔子用矮矮的壓克力板圍就不會跳出來||| 11/21 09:27
7F:推 hlin4:只要有人買,就會一直看到病厭厭的動物呆在寵物店裡,很正常 11/21 14:17
8F:→ hlin4:也不是只有這家這樣 11/21 14:19
9F:推 j2685342:我也覺得他們的貓咪很活潑@@ 11/22 01:13
10F:→ lashadas:我看到的貓 狗 兔子也都很活潑耶 可是還是不鼓勵用買的啦 11/30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