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gfly (当新手...)
看板rabbit
标题[问题] 仁德交流道下的某宠物店内看到的情况…
时间Sun Nov 21 00:53:23 2010
第一次在版上po文,没想到是po这种文章XD
很早以前就想送闪光一只兔子,做了很多功课後终於向迷兔馆下订了
预计星期一去带回家…
在回家前正好经过这家大型宠物店,於是抱着说不定能翻到好货的心态进去
结果意外地发现他们卖很多种类的宠物,包括兔子、蛇、天天、松鼠等
可是…
这些动物们几乎全部都在睡觉!!!
蛇被放在有点像保鲜盒的透明盒子...睡觉...
天天们五六只挤在一起...睡觉...
猫咪们躺在垫子上,唯一醒着那只只用一只半眯着的眼睛看我...
至於兔子们,我所看到的情况是大多数都趴着不动,有几只在吃东西,不过没有牧草
往下看了,网子底部也没有牧草,只有饲料...
跟我订的小道奇活蹦乱跳的样子,真的差很多
说实话逛完那家店,心情整个down掉
里面动物保育法,好像也不能处罚让动物们心情不好的主人...
至於里面看到的狗狗们...每一只都摇着尾巴磨着橱窗,也不晓得多久没放风了...
这种情况到底能不能检举啊???板上的贤达们可不可以解答一下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7.35
1F:推 wwoww:不敢说全部 但大多数的宠物店都是这样对待活体的动物(商品?) 11/21 01:08
2F:→ wwoww:因为有人买 所以他们卖 这是一种恶性循环..... 11/21 01:11
3F:→ wwoww:请支持以认养代替购买!! 才可能一起往改变迈进... 11/21 01:12
4F:→ dgfly:我只能说这家店我大概不会再进去了...= = 11/21 01:15
5F:推 welia:那家我去看的时候 猫咪都活蹦乱跳的耶~兔子也是一起跳跳跳的 11/21 01:59
6F:推 langaly:很好奇鱼X鱼为什麽兔子用矮矮的压克力板围就不会跳出来||| 11/21 09:27
7F:推 hlin4:只要有人买,就会一直看到病厌厌的动物呆在宠物店里,很正常 11/21 14:17
8F:→ hlin4:也不是只有这家这样 11/21 14:19
9F:推 j2685342:我也觉得他们的猫咪很活泼@@ 11/22 01:13
10F:→ lashadas:我看到的猫 狗 兔子也都很活泼耶 可是还是不鼓励用买的啦 11/30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