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ny0512 ((/‵Д′)/~ ╧╧)
站內rabbit
標題[問題] 盈盈的草況如何?
時間Sun Nov 21 13:42:29 2010
又到了要買草的時候啦~~
(跟不到之前的快速團~ 〒△〒)
因為我都只買盈盈家的提摩西(一番割+HORSE),但是這近半年買了三次的草
覺得草況不是很優,比起以前,真的差很多~~
賽馬級一番割算普普,沒有很青綠,但也不到全部都枯黃的程度
HORSE等級提摩西,真的讓我大傻眼
草的味道很重,聞到會覺得是不是潮溼,但又不是..
草是暗綠色+一些枯草,草的顏色會讓人懷疑是放太久
而且草非常的軟,就像台語說的潤潤~
跟我買的KAYTEE果園草的乾度,差非常多~
(我知道提摩西與果園草不同,直接進口商與一般大批進貨賣家不同
,但是平平都是草多,我就會忍不住拿來比較..)
每次買草都是跟盈盈賭~ 看會不會出現以往青綠的色彩
只是最近這幾次都好失望呀....
(網頁的草照片也換一下吧~ 照片差很大啊~完全不同於照片上的青綠~)
這次又要買草了,想問問版上最近買草的版友們
盈盈這次的horse草+一番割提摩西,草況如何呢?
感謝大家了!!
(因為買習慣了,加上家裡寶貝已經快六歲,也吃習慣盈盈的草了
所以也沒有想到要去跟別家要試吃包,但是我快忍不住了XD
我想,這次買完就會開始再要試吃包了吧...)
感謝大家的收看! 謝謝!!!! 謝謝大家的幫忙..
--
兔子其實是要吃牧草及喝開水的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235.35
1F:推 mvs06:你可以試試P家草 很綠 不輸外國品牌草 11/21 14:30
3F:→ langaly:T1普通綠~顏色有點淡...T2我買不分裝~很像一坨海菜XD 11/21 14:35
4F:→ langaly:不過T1真的很不香~不知道是分裝的關係還是本來就會這樣 11/21 14:35
5F:推 pinkbeer:盈盈的草真的頗誇張 我家兔寶吃了大便顏色都偏黑= =|| 11/21 14:53
6F:→ pinkbeer:可是只要一吃P家的草 就會變成健康的墨綠色~~ 11/21 14:54
7F:推 SDkoda:我家的看到盈盈的二割會跺腳(生平第一次剁@@) 11/21 18:52
8F:推 bee1989:偏黑色不好嗎?我家兔大爺吃盈盈的草便便也變黑色的耶!! 11/21 19:04
9F:推 fishsyo0904:我覺得不穩定上次我訂賽馬不分裝梗變的很細又不飽滿 11/21 21:50
10F:→ bonny0512:大便什麼顏色是沒關係,只要有正常吃草、正常大便就好 11/21 23:57
11F:→ bonny0512:只是草的品質真的要很小心.. 11/21 23:57
12F:→ wazxd:扳開來看就好 11/22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