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ny0512 ((/‵Д′)/~ ╧╧)
站内rabbit
标题[问题] 盈盈的草况如何?
时间Sun Nov 21 13:42:29 2010
又到了要买草的时候啦~~
(跟不到之前的快速团~ 〒△〒)
因为我都只买盈盈家的提摩西(一番割+HORSE),但是这近半年买了三次的草
觉得草况不是很优,比起以前,真的差很多~~
赛马级一番割算普普,没有很青绿,但也不到全部都枯黄的程度
HORSE等级提摩西,真的让我大傻眼
草的味道很重,闻到会觉得是不是潮湿,但又不是..
草是暗绿色+一些枯草,草的颜色会让人怀疑是放太久
而且草非常的软,就像台语说的润润~
跟我买的KAYTEE果园草的乾度,差非常多~
(我知道提摩西与果园草不同,直接进口商与一般大批进货卖家不同
,但是平平都是草多,我就会忍不住拿来比较..)
每次买草都是跟盈盈赌~ 看会不会出现以往青绿的色彩
只是最近这几次都好失望呀....
(网页的草照片也换一下吧~ 照片差很大啊~完全不同於照片上的青绿~)
这次又要买草了,想问问版上最近买草的版友们
盈盈这次的horse草+一番割提摩西,草况如何呢?
感谢大家了!!
(因为买习惯了,加上家里宝贝已经快六岁,也吃习惯盈盈的草了
所以也没有想到要去跟别家要试吃包,但是我快忍不住了XD
我想,这次买完就会开始再要试吃包了吧...)
感谢大家的收看! 谢谢!!!! 谢谢大家的帮忙..
--
兔子其实是要吃牧草及喝开水的喔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235.35
1F:推 mvs06:你可以试试P家草 很绿 不输外国品牌草 11/21 14:30
3F:→ langaly:T1普通绿~颜色有点淡...T2我买不分装~很像一坨海菜XD 11/21 14:35
4F:→ langaly:不过T1真的很不香~不知道是分装的关系还是本来就会这样 11/21 14:35
5F:推 pinkbeer:盈盈的草真的颇夸张 我家兔宝吃了大便颜色都偏黑= =|| 11/21 14:53
6F:→ pinkbeer:可是只要一吃P家的草 就会变成健康的墨绿色~~ 11/21 14:54
7F:推 SDkoda:我家的看到盈盈的二割会跺脚(生平第一次剁@@) 11/21 18:52
8F:推 bee1989:偏黑色不好吗?我家兔大爷吃盈盈的草便便也变黑色的耶!! 11/21 19:04
9F:推 fishsyo0904:我觉得不稳定上次我订赛马不分装梗变的很细又不饱满 11/21 21:50
10F:→ bonny0512:大便什麽颜色是没关系,只要有正常吃草、正常大便就好 11/21 23:57
11F:→ bonny0512:只是草的品质真的要很小心.. 11/21 23:57
12F:→ wazxd:扳开来看就好 11/22 1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