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lin741031 (^jolin^)
看板rabbit
標題[討論] 請問有人想開團嗎?盈盈幸福小舖(嘉義)
時間Sun Nov 21 14:54:28 2010
如標題
寵物店的草都好貴~
剛剛才第一次來兔版....
才發現這間好便宜^O^ (有更便宜的嗎XD)
所以希望有人可以幫忙開團囉~
平常都很忙...所以不太適合當主購阿~
謝謝大家囉^^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olin74103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3.1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