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lin741031 (^jolin^)
看板rabbit
标题[讨论] 请问有人想开团吗?盈盈幸福小舖(嘉义)
时间Sun Nov 21 14:54:28 2010
如标题
宠物店的草都好贵~
刚刚才第一次来兔版....
才发现这间好便宜^O^ (有更便宜的吗XD)
所以希望有人可以帮忙开团罗~
平常都很忙...所以不太适合当主购阿~
谢谢大家罗^^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olin74103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3.1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