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loonfishs (高魚魚)
看板rabbit
標題[徵求]Pegase牧草團-高雄
時間Sun Nov 21 15:25:40 2010
請問有高雄的兔友有元老會員願意開Pegase牧草團嗎??
之前我家兔子都是吃盈盈小舖的~
但最近聽說草況很差~
所以想換!!之前的團又沒法跟到了!!
希望能有好心兔友可以開團阿~~~
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91.13
1F:推 jiju:想跟!12月的T2和果園新草... 11/21 18:45
2F:→ BuzzerBeatBB:想跟12月的T2... 11/21 21:10
3F:→ happyfor46:我也想跟~ 11/21 21:48
4F:推 hina30209:想跟~~ 想買5kg的果園草 11/21 23:41
有沒有好心的大大可以幫忙開團壓~~~
※ 編輯: balloonfishs 來自: 114.27.91.13 (11/22 00:02)
5F:推 wasamiya:我應該12月中會開..等草來在開.. 11/22 01:01
6F:推 sonnet77:想跟 +1. 最近兔兔都拿草來做巢.做完巢又吃掉XDD 11/22 15:48
7F:推 wing01520:我也要跟~我也要跟~ 11/23 19:46
8F:→ BuzzerBeatBB:要開的話 請寄信到我信箱 怕到時候沒發露到 11/24 22:19
9F:推 rabbitchow:我也+1 10/21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