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loonfishs (高鱼鱼)
看板rabbit
标题[徵求]Pegase牧草团-高雄
时间Sun Nov 21 15:25:40 2010
请问有高雄的兔友有元老会员愿意开Pegase牧草团吗??
之前我家兔子都是吃盈盈小舖的~
但最近听说草况很差~
所以想换!!之前的团又没法跟到了!!
希望能有好心兔友可以开团阿~~~
感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91.13
1F:推 jiju:想跟!12月的T2和果园新草... 11/21 18:45
2F:→ BuzzerBeatBB:想跟12月的T2... 11/21 21:10
3F:→ happyfor46:我也想跟~ 11/21 21:48
4F:推 hina30209:想跟~~ 想买5kg的果园草 11/21 23:41
有没有好心的大大可以帮忙开团压~~~
※ 编辑: balloonfishs 来自: 114.27.91.13 (11/22 00:02)
5F:推 wasamiya:我应该12月中会开..等草来在开.. 11/22 01:01
6F:推 sonnet77:想跟 +1. 最近兔兔都拿草来做巢.做完巢又吃掉XDD 11/22 15:48
7F:推 wing01520:我也要跟~我也要跟~ 11/23 19:46
8F:→ BuzzerBeatBB:要开的话 请寄信到我信箱 怕到时候没发露到 11/24 22:19
9F:推 rabbitchow:我也+1 10/21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