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yvisac (★。花莎莎。★)
看板rabbit
標題[失蹤] 新營lanew附近獅子兔失蹤
時間Sun Nov 21 22:07:35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 #1CwHQKeO ]
作者: maryvisac (★。花莎莎。★) 看板: Tainan
標題: [失蹤] 新營lanew附近獅子兔失蹤
時間: Sun Nov 21 20:54:40 2010
我家的獅子兔今天不見了
麻煩新營住附近的人幫我找找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aryvisac&b=7&f=1811611640&p=104
品種是獅子兔
白長毛 背上有棕色的圖案 眼睛周圍有棕色的毛
我好怕她被抓去冬令進補了
失蹤的時間大約是中午過後
如果有找到請跟我聯絡 李小姐 0972036963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157.115
1F:推 lauver:幫高調! 打獅子會更多人幫你找 11/21 20:56
2F:推 Bread7923:Cute! 11/21 20:56
3F:推 miyokuki:幫高調~~ 11/21 21:07
4F:推 answer1213:快回家.... 11/21 21:1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157.115
5F:推 answer1213:新營在台南唷 希望住在附近的人可以多多留意看看>"< 11/21 23:05
6F:推 motochic:是鼠來寶>"<希望他能平安 11/21 23:30
我也好希望她能平安回來ˊ口ˋ...
7F:→ motochic:我也好緊張喔兔寶一但在外面是完全沒有防禦力的... 11/21 23:31
昨天找了一個晚上仍然沒看到她...
8F:推 motochic:對了有PO地方版嗎?應該會比較多人看到 11/21 23:36
9F:→ maryvisac:已經有PO台南版了 11/21 23:37
10F:推 Hsie:長的好像我家三杯 希望LANEW快快回家 11/22 00:00
11F:→ Hsie:我眼花了 以為lanew是兔寶名字.... 11/22 00:01
我家寶貝名字叫鼠來寶:) 希望她快回家...
※ 編輯: maryvisac 來自: 118.232.157.115 (11/22 08:08)
12F:推 motochic:鼠來寶還沒有消息嗎....他是從他挖的洞逃跑的嗎? 11/22 11:28
目前都還找不到她 是跑出去不是挖洞跑走的 里長說明天要幫忙找
13F:推 answer1213:還是都沒有看到.. 11/22 19:50
※ 編輯: maryvisac 來自: 118.232.157.115 (11/22 22: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