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yvisac (★。花莎莎。★)
看板rabbit
标题[失踪] 新营lanew附近狮子兔失踪
时间Sun Nov 21 22:07:35 2010
※ [本文转录自 Tainan 看板 #1CwHQKeO ]
作者: maryvisac (★。花莎莎。★) 看板: Tainan
标题: [失踪] 新营lanew附近狮子兔失踪
时间: Sun Nov 21 20:54:40 2010
我家的狮子兔今天不见了
麻烦新营住附近的人帮我找找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aryvisac&b=7&f=1811611640&p=104
品种是狮子兔
白长毛 背上有棕色的图案 眼睛周围有棕色的毛
我好怕她被抓去冬令进补了
失踪的时间大约是中午过後
如果有找到请跟我联络 李小姐 0972036963
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157.115
1F:推 lauver:帮高调! 打狮子会更多人帮你找 11/21 20:56
2F:推 Bread7923:Cute! 11/21 20:56
3F:推 miyokuki:帮高调~~ 11/21 21:07
4F:推 answer1213:快回家.... 11/21 21:1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2.157.115
5F:推 answer1213:新营在台南唷 希望住在附近的人可以多多留意看看>"< 11/21 23:05
6F:推 motochic:是鼠来宝>"<希望他能平安 11/21 23:30
我也好希望她能平安回来ˊ口ˋ...
7F:→ motochic:我也好紧张喔兔宝一但在外面是完全没有防御力的... 11/21 23:31
昨天找了一个晚上仍然没看到她...
8F:推 motochic:对了有PO地方版吗?应该会比较多人看到 11/21 23:36
9F:→ maryvisac:已经有PO台南版了 11/21 23:37
10F:推 Hsie:长的好像我家三杯 希望LANEW快快回家 11/22 00:00
11F:→ Hsie:我眼花了 以为lanew是兔宝名字.... 11/22 00:01
我家宝贝名字叫鼠来宝:) 希望她快回家...
※ 编辑: maryvisac 来自: 118.232.157.115 (11/22 08:08)
12F:推 motochic:鼠来宝还没有消息吗....他是从他挖的洞逃跑的吗? 11/22 11:28
目前都还找不到她 是跑出去不是挖洞跑走的 里长说明天要帮忙找
13F:推 answer1213:还是都没有看到.. 11/22 19:50
※ 编辑: maryvisac 来自: 118.232.157.115 (11/22 22: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