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ny1029 (The_oneXII)
看板rabbit
標題[問題] 黑兔
時間Mon Nov 22 01:00:58 2010
今天去夜市買了一隻黑兔來養
第一次養寵物
超可愛的><
他是黑白花紋
暫時沒有圖可以po
幼兔剛開始養要注意什麼呢?
我友邦他買了籠子 飼料碗 水壺
還有需要幫她買什麼?
PS 我的兔子是侏儒兔
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237.250
※ 編輯: fony1029 來自: 111.255.237.250 (11/22 01:01)
1F:→ wasamiya:帶去醫院健檢..從小訓練用便盆..一定要吃草..還有多爬文 11/22 01:06
2F:→ wasamiya:版上很多資訊快去看看吧! 11/22 01:06
3F:→ wasamiya:還那麼小..注意天冷多保暖.. 11/22 01:09
4F:→ kentingyanzi:很想按2... 有東西叫置底 11/22 01:10
5F:→ coffeewhite:最近溫差大,一定要特別注意,幼兔先吃草跟飼料就好 11/22 01:12
6F:→ kan510218:可以先按z看看哦 11/22 01:12
7F:→ coffeewhite:開始換毛或者三四個月之後記得換成兔飼料 11/22 01:12
8F:→ kan510218:先去健康檢查看看斷奶了沒...還要檢察球蟲 11/22 01:12
9F:→ coffeewhite:還有一定要用腳踏墊!多去翻翻書跟吧 11/22 01:13
10F:→ kan510218:除了最重要的兔子的主食是草之外,飼料一天大概早晚2次 11/22 01:13
11F:→ kan510218:最重要的是看醫生(或健檢)要找 [會看兔子的醫生] 11/22 01:14
12F:→ kan510218:置底有兔兔醫院的資料哦...(怎說看還是唸一堆= =) 11/22 01:15
13F:推 etetaetone:可能就是習慣XD~? 板上有很多草團可以合購噢 多試看看 11/22 01:47
14F:→ etetaetone:牠喜歡哪家的草草吧=D~ 11/22 01:48
15F:→ bochumomo:爬文,謝謝= = 11/22 10:37
16F:→ KIRIN6300:歡迎加入兔奴行列~ 11/22 13:56
17F:→ bochumomo:到"韓韓"及"HRS中文網"看一下基礎的照顧方式吧 11/22 13:58
18F:→ bochumomo:有其他不懂的再上來問… 11/22 13:58
19F:→ snowtoya:請先掏兩千塊出來... 11/22 16:37
20F:→ snowtoya:最陽春的配備+健檢 差不多就這個價吧 11/22 16:38
21F:→ bochumomo:從夜市買的…兩千可能不太夠!如果他有生病的話 11/22 17:20
22F:→ legen101:看到買及未爬文就想按2,怎麼辦咧 11/22 18:02
23F:→ timetrip:而且說不定他並不是侏儒兔(夜市嘛~)長大了也請好好愛他 11/22 20:54
24F:→ s735396:無論如何,你要仔細的照顧他的一輩子喔!!! 11/22 21:28
25F:→ incanada:請先爬文吧~ 11/23 0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