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ny1029 (The_oneXII)
看板rabbit
标题[问题] 黑兔
时间Mon Nov 22 01:00:58 2010
今天去夜市买了一只黑兔来养
第一次养宠物
超可爱的><
他是黑白花纹
暂时没有图可以po
幼兔刚开始养要注意什麽呢?
我友邦他买了笼子 饲料碗 水壶
还有需要帮她买什麽?
PS 我的兔子是侏儒兔
谢谢各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237.250
※ 编辑: fony1029 来自: 111.255.237.250 (11/22 01:01)
1F:→ wasamiya:带去医院健检..从小训练用便盆..一定要吃草..还有多爬文 11/22 01:06
2F:→ wasamiya:版上很多资讯快去看看吧! 11/22 01:06
3F:→ wasamiya:还那麽小..注意天冷多保暖.. 11/22 01:09
4F:→ kentingyanzi:很想按2... 有东西叫置底 11/22 01:10
5F:→ coffeewhite:最近温差大,一定要特别注意,幼兔先吃草跟饲料就好 11/22 01:12
6F:→ kan510218:可以先按z看看哦 11/22 01:12
7F:→ coffeewhite:开始换毛或者三四个月之後记得换成兔饲料 11/22 01:12
8F:→ kan510218:先去健康检查看看断奶了没...还要检察球虫 11/22 01:12
9F:→ coffeewhite:还有一定要用脚踏垫!多去翻翻书跟吧 11/22 01:13
10F:→ kan510218:除了最重要的兔子的主食是草之外,饲料一天大概早晚2次 11/22 01:13
11F:→ kan510218:最重要的是看医生(或健检)要找 [会看兔子的医生] 11/22 01:14
12F:→ kan510218:置底有兔兔医院的资料哦...(怎说看还是念一堆= =) 11/22 01:15
13F:推 etetaetone:可能就是习惯XD~? 板上有很多草团可以合购噢 多试看看 11/22 01:47
14F:→ etetaetone:牠喜欢哪家的草草吧=D~ 11/22 01:48
15F:→ bochumomo:爬文,谢谢= = 11/22 10:37
16F:→ KIRIN6300:欢迎加入兔奴行列~ 11/22 13:56
17F:→ bochumomo:到"韩韩"及"HRS中文网"看一下基础的照顾方式吧 11/22 13:58
18F:→ bochumomo:有其他不懂的再上来问… 11/22 13:58
19F:→ snowtoya:请先掏两千块出来... 11/22 16:37
20F:→ snowtoya:最阳春的配备+健检 差不多就这个价吧 11/22 16:38
21F:→ bochumomo:从夜市买的…两千可能不太够!如果他有生病的话 11/22 17:20
22F:→ legen101:看到买及未爬文就想按2,怎麽办咧 11/22 18:02
23F:→ timetrip:而且说不定他并不是侏儒兔(夜市嘛~)长大了也请好好爱他 11/22 20:54
24F:→ s735396:无论如何,你要仔细的照顾他的一辈子喔!!! 11/22 21:28
25F:→ incanada:请先爬文吧~ 11/23 0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