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523420 (你不懂)
看板rabbit
標題[討論] Oo布布牧草鋪~買一送一(改規則了)
時間Mon Nov 22 15:33:26 2010
剛剛~接到主購的來信~
通知我們~賣場做了變更
購買數量做了以下調整喔~!!
即日起...11/20~11/30
1公斤分裝~~每個帳號限購5公斤...
不分裝包裝~~每個帳號限購10公斤...
造成所有買家不便敬請見諒>.<
所以~
每購買5公斤運費就要80元
(以買一送一來看 10公斤運費就要80)
我看板上還有人在揪團~
想說提醒一下大家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33.194
1F:推 nana7:沒有免運囉?我覺得這樣改活動方式好像不太好..= = 11/22 16:41
2F:→ bochumomo:之前的不影響。之後的開團就要分攤運費了 11/22 17:20
3F:推 PINWAN:造成後面的開團很大不便 若選不分裝10kg是裝成一箱自己分 11/22 20:41
4F:→ PINWAN:很難分 月底活動還沒結束+沒公告 就更改規則 讓人感覺不好 11/22 20:44
5F:推 wasamiya:阿..不會吧..他們的不分裝是指10公斤裝成一箱喔..還以為 11/22 21:53
6F:→ wasamiya:不挑草碎比較多哩..以為還是一公斤袋裝..這樣也不想開團 11/22 21:55
7F:推 PINWAN:賣方說沒有塑膠袋 23kg就裝成兩箱.. 11/22 22:26
8F:推 wennd19:我也覺得時間還沒到就改規則...不太好... 11/22 22:36
9F:推 sprite520:時間還沒到就改規則,害我揪到一半的團就流掉了~"~傻眼 11/22 23:04
10F:推 calvin771115:出爾反爾的商家,說好的免運費哩!!! 11/26 13:00
11F:推 freefunnygir:我不喜歡這家~請他幫我查個帳~查了三天還沒查 12/02 17:46
12F:→ freefunnygir:萬一匯錯~都過了一個星期了~不知道還能不能把錢追 12/02 17:47
13F:→ freefunnygir:回來 12/02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