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523420 (你不懂)
看板rabbit
标题[讨论] Oo布布牧草铺~买一送一(改规则了)
时间Mon Nov 22 15:33:26 2010
刚刚~接到主购的来信~
通知我们~卖场做了变更
购买数量做了以下调整喔~!!
即日起...11/20~11/30
1公斤分装~~每个帐号限购5公斤...
不分装包装~~每个帐号限购10公斤...
造成所有买家不便敬请见谅>.<
所以~
每购买5公斤运费就要80元
(以买一送一来看 10公斤运费就要80)
我看板上还有人在揪团~
想说提醒一下大家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233.194
1F:推 nana7:没有免运罗?我觉得这样改活动方式好像不太好..= = 11/22 16:41
2F:→ bochumomo:之前的不影响。之後的开团就要分摊运费了 11/22 17:20
3F:推 PINWAN:造成後面的开团很大不便 若选不分装10kg是装成一箱自己分 11/22 20:41
4F:→ PINWAN:很难分 月底活动还没结束+没公告 就更改规则 让人感觉不好 11/22 20:44
5F:推 wasamiya:阿..不会吧..他们的不分装是指10公斤装成一箱喔..还以为 11/22 21:53
6F:→ wasamiya:不挑草碎比较多哩..以为还是一公斤袋装..这样也不想开团 11/22 21:55
7F:推 PINWAN:卖方说没有塑胶袋 23kg就装成两箱.. 11/22 22:26
8F:推 wennd19:我也觉得时间还没到就改规则...不太好... 11/22 22:36
9F:推 sprite520:时间还没到就改规则,害我揪到一半的团就流掉了~"~傻眼 11/22 23:04
10F:推 calvin771115:出尔反尔的商家,说好的免运费哩!!! 11/26 13:00
11F:推 freefunnygir:我不喜欢这家~请他帮我查个帐~查了三天还没查 12/02 17:46
12F:→ freefunnygir:万一汇错~都过了一个星期了~不知道还能不能把钱追 12/02 17:47
13F:→ freefunnygir:回来 12/02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