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bbit 板


LINE

: 再進門時,我就看到一隻超級可愛的黃色兔寶 : 在一個小小的籠子裡吃著老闆給他的番薯葉菜 : 我順便審視一下籠內的環境.... : 結果.... : 沒有水~ : 沒有飼料盒 : 沒有塑膠腳踏墊( 兔寶直接站在籠子的鐵網上 ) : 籠子又小不拉機 : 就一個籠子 + 一小堆葉菜 + 加一隻可愛的兔寶 (我目測大概是一隻家兔 7 8個月大) 我剛剛也去看了 和原PO看到的相差不遠 也依然是沒有水、飼料盒,只有些許空心菜(看起來擺很很久,感覺爛爛的) 重點是底盤居然有起司(就是一般那種夾在三明治裡面一片的) 看起來兔寶沒有吃過的痕跡 除此之外就只有兩根啃木,沒了。 : 就這樣 : 雞婆的我問了一下老闆 : 我:老闆 你有養兔子喔? : 老闆: 對阿~ : 我: 那你應該知道兔子要喝水吧! : 老闆: (搖搖頭 揮揮手) 他喔~小時後有喝水 之後他不喝了 所以 現在不用喝了! : 我:(內心大shock)可是 兔子終生都要喝水 就算他現在不喝 : 也不代表他永遠不用喝! 永遠不想喝! : 我講到這 老闆一臉不想跟我繼續講下去的感覺 跑到櫃檯後面 : 老闆: 他小時後有喝水 尿不會臭 結果現在沒喝 尿超級臭的! : 我: 所以要繼續給他喝水阿! : 老闆: (搖搖頭 不搭理我了....) 我是問老闆說:他平常都吃什麼? 老闆:他是雜食性的 我:(= =?)那他平常都只有吃青菜嗎? 老闆:對他雜食性的,根莖類都吃 還好不是跟我說菜跟肉都吃......囧 可是這樣已經很糟糕了 只吃青菜怎麼行?! : 此時 有一位女店員 ( 疑似老闆女兒) : 拿著一個小小的鳥籠在用的空的小滾輪水器出現說: : 小姐~ 以前我們有用這個裝水給他喝 : 可是他不喝 所以後來我們就不給他喝了! : 我: 可是就算他不喝 至少也要裝著水 放在籠子旁邊.... : 老闆: 他現在不用喝水了拉~~因為他小時後有喝 所以現在不用了! : 我眼看爭論不下去....在辯解也沒用....臨走有前 我再次提醒那位女店員 : 我: 要給兔寶喝煮過的水喔(像我們人喝的一樣) : 不然他會拉肚子...很容易生病的.... : 女店員: 喔~(不搭裡我了) 我今天沒看到這位疑似老闆的女兒 但老闆的態度就像原PO說得很隨便不太搭理人 : 在回程的車上 我越想越不對 : 心想著不知道那隻兔寶已經多久沒有喝水 只吃葉菜了! : 可是 又礙於我在桃園唸書 只有久久回回彰化一趟 我剛好跟原PO相反我是在彰化唸書住桃園 囧 : 不能夠有事沒事就去給他老闆教育一下 : 不知道有沒有住彰化 員林的兔友們 可以去關心一下那隻兔寶.... : 姑且不論他沒水可以喝 : 連可愛的小兔腳都直接踩在鐵籠的鐵條上面... : 整個籠子小到連貴妃躺都不行吧! : 可是那位老闆又一臉不想聽我勸說! : 我真的很擔心那隻兔寶的未來~ : BY 現在仍然很擔心的喔摳麻..... 我是不太會目測兔寶的年紀 可是看起來"正常飼養狀況"下應該還不到7.8個月(以家兔的體型來說) (不過他營養不良的機率比較大= =) 那隻咖啡色的兔寶老闆說養了三個多月 今天員林風很大老闆有用紙板幫兔寶的籠子擋風 但是籠內情況依然很糟.... 老闆感覺也是不接受建議型 我今天去的時候兔寶狀態"目測"看起來還好沒有生病 籠子是那種類似鳥籠的細鐵條 很小 和原PO當初看到的一樣沒有腳踏墊 我有注意到兔寶的便便是那種大小不平均的(便秘嗎QQ) 顏色是深黑色,最大顆的便便也只有一般正常的正露丸1/4的大小 最小的只有米的大小 請問有經驗的板友這種情況可以通知哪種單位呢? 愛兔協會嗎?(有人飼養應該不算流浪兔,是不是不能通知流浪兔協?) 這種的應該可以檢舉不當飼養吧? 都沒有正常飲食和飲水 我也很擔心兔寶的未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 請有經驗的板友告訴我接下來該怎麼做 希望那隻兔寶的未來可以很幸福阿T^T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30.191
1F:推 amgel316:問老闆 你小時後有喝水 現在就可以不用喝嗎? 11/22 19:30
2F:→ kan510218:我怕這樣講到最後我會砸店上頭條T^T 11/22 20:49
3F:推 happy8456:能有人去救那隻小兔兔嗎?好可憐 11/22 23:52
4F:→ kan510218:我超想救他的,可是不曉得能用什麼方式 11/23 02:15
5F:→ kan510218:真想跟老闆買下來Orz 不過他家賣的東西超級貴(題外話) 11/23 02:15
6F:推 cincodolares:推樓上!! 他家賣的東西超級貴! 什麼外國貨= = 11/23 23:32
7F:→ cincodolares:就說老闆很固執~~根本聽不進去 我在事發當天回家後 11/23 23:33
8F:→ cincodolares:已經寫信給台灣浪協 台北兔協 台灣兔協 希望可以 11/23 23:33
9F:→ cincodolares:幫助到他!! 天拉~這是什麼樣的主人啊!!好討厭喔 11/23 23:33
10F:→ cincodolares:ps.再次謝謝k大~~希望我們的努力會有用 11/23 23:34
11F:→ kan510218:也謝謝c大,我也已經寫信給愛兔協會,希望能獲得幫助 11/24 00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