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bbit 板


LINE

: 再进门时,我就看到一只超级可爱的黄色兔宝 : 在一个小小的笼子里吃着老板给他的番薯叶菜 : 我顺便审视一下笼内的环境.... : 结果.... : 没有水~ : 没有饲料盒 : 没有塑胶脚踏垫( 兔宝直接站在笼子的铁网上 ) : 笼子又小不拉机 : 就一个笼子 + 一小堆叶菜 + 加一只可爱的兔宝 (我目测大概是一只家兔 7 8个月大) 我刚刚也去看了 和原PO看到的相差不远 也依然是没有水、饲料盒,只有些许空心菜(看起来摆很很久,感觉烂烂的) 重点是底盘居然有起司(就是一般那种夹在三明治里面一片的) 看起来兔宝没有吃过的痕迹 除此之外就只有两根啃木,没了。 : 就这样 : 鸡婆的我问了一下老板 : 我:老板 你有养兔子喔? : 老板: 对阿~ : 我: 那你应该知道兔子要喝水吧! : 老板: (摇摇头 挥挥手) 他喔~小时後有喝水 之後他不喝了 所以 现在不用喝了! : 我:(内心大shock)可是 兔子终生都要喝水 就算他现在不喝 : 也不代表他永远不用喝! 永远不想喝! : 我讲到这 老板一脸不想跟我继续讲下去的感觉 跑到柜台後面 : 老板: 他小时後有喝水 尿不会臭 结果现在没喝 尿超级臭的! : 我: 所以要继续给他喝水阿! : 老板: (摇摇头 不搭理我了....) 我是问老板说:他平常都吃什麽? 老板:他是杂食性的 我:(= =?)那他平常都只有吃青菜吗? 老板:对他杂食性的,根茎类都吃 还好不是跟我说菜跟肉都吃......囧 可是这样已经很糟糕了 只吃青菜怎麽行?! : 此时 有一位女店员 ( 疑似老板女儿) : 拿着一个小小的鸟笼在用的空的小滚轮水器出现说: : 小姐~ 以前我们有用这个装水给他喝 : 可是他不喝 所以後来我们就不给他喝了! : 我: 可是就算他不喝 至少也要装着水 放在笼子旁边.... : 老板: 他现在不用喝水了拉~~因为他小时後有喝 所以现在不用了! : 我眼看争论不下去....在辩解也没用....临走有前 我再次提醒那位女店员 : 我: 要给兔宝喝煮过的水喔(像我们人喝的一样) : 不然他会拉肚子...很容易生病的.... : 女店员: 喔~(不搭里我了) 我今天没看到这位疑似老板的女儿 但老板的态度就像原PO说得很随便不太搭理人 : 在回程的车上 我越想越不对 : 心想着不知道那只兔宝已经多久没有喝水 只吃叶菜了! : 可是 又碍於我在桃园念书 只有久久回回彰化一趟 我刚好跟原PO相反我是在彰化念书住桃园 囧 : 不能够有事没事就去给他老板教育一下 : 不知道有没有住彰化 员林的兔友们 可以去关心一下那只兔宝.... : 姑且不论他没水可以喝 : 连可爱的小兔脚都直接踩在铁笼的铁条上面... : 整个笼子小到连贵妃躺都不行吧! : 可是那位老板又一脸不想听我劝说! : 我真的很担心那只兔宝的未来~ : BY 现在仍然很担心的喔抠麻..... 我是不太会目测兔宝的年纪 可是看起来"正常饲养状况"下应该还不到7.8个月(以家兔的体型来说) (不过他营养不良的机率比较大= =) 那只咖啡色的兔宝老板说养了三个多月 今天员林风很大老板有用纸板帮兔宝的笼子挡风 但是笼内情况依然很糟.... 老板感觉也是不接受建议型 我今天去的时候兔宝状态"目测"看起来还好没有生病 笼子是那种类似鸟笼的细铁条 很小 和原PO当初看到的一样没有脚踏垫 我有注意到兔宝的便便是那种大小不平均的(便秘吗QQ) 颜色是深黑色,最大颗的便便也只有一般正常的正露丸1/4的大小 最小的只有米的大小 请问有经验的板友这种情况可以通知哪种单位呢? 爱兔协会吗?(有人饲养应该不算流浪兔,是不是不能通知流浪兔协?) 这种的应该可以检举不当饲养吧? 都没有正常饮食和饮水 我也很担心兔宝的未来...................... 请有经验的板友告诉我接下来该怎麽做 希望那只兔宝的未来可以很幸福阿T^T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30.191
1F:推 amgel316:问老板 你小时後有喝水 现在就可以不用喝吗? 11/22 19:30
2F:→ kan510218:我怕这样讲到最後我会砸店上头条T^T 11/22 20:49
3F:推 happy8456:能有人去救那只小兔兔吗?好可怜 11/22 23:52
4F:→ kan510218:我超想救他的,可是不晓得能用什麽方式 11/23 02:15
5F:→ kan510218:真想跟老板买下来Orz 不过他家卖的东西超级贵(题外话) 11/23 02:15
6F:推 cincodolares:推楼上!! 他家卖的东西超级贵! 什麽外国货= = 11/23 23:32
7F:→ cincodolares:就说老板很固执~~根本听不进去 我在事发当天回家後 11/23 23:33
8F:→ cincodolares:已经写信给台湾浪协 台北兔协 台湾兔协 希望可以 11/23 23:33
9F:→ cincodolares:帮助到他!! 天拉~这是什麽样的主人啊!!好讨厌喔 11/23 23:33
10F:→ cincodolares:ps.再次谢谢k大~~希望我们的努力会有用 11/23 23:34
11F:→ kan510218:也谢谢c大,我也已经写信给爱兔协会,希望能获得帮助 11/24 00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