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ikebimmer (關鍵時刻)
看板rabbit
標題[討論] 你們會不會覺得..
時間Mon Nov 22 21:52:51 2010
你們會不會覺得
有時候兔兔會跟自己在對話?
像我昨天在他放風完要把他抓回籠子時
他邊跑邊發出"咕嗚咕嗚"的聲音
而且躲在角落時
一直不斷"ㄍㄧㄍ一 咕咕 機咕雞咕" 持續很久
感覺好像一直在跟我講"我不想要回去!!"
然後臉一直瞪著你....
好吧 我承認....這是一篇廢文...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44.14
1F:推 zither:我只覺得我罵他的時候...他很不屑的看著我然後磨牙 11/22 22:07
2F:→ cmoeoo:胖胖磨牙是因為她舒服~我摸她的臉時~ 11/22 22:40
3F:推 hoo007:我家的也會耶 邊跑邊發出"勿~勿~勿~"的聲音 頻率很低 11/22 23:57
4F:→ lanbaby:我家有一隻也會喃喃自語,但另一隻不會,兩隻都會噗噗叫 11/23 12:39
5F:→ believe79125:噗噗叫= =養到天竺鼠了嗎 xd 11/23 12:46
6F:→ bochumomo:他不想被你抓吧!我現在的中途花花也會叫= = 11/23 13:11
7F:推 iamv3:我家兔兔發現我意圖把牠抱出來也會發出豬叫!(其實聲音很可愛 11/23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