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ikebimmer (关键时刻)
看板rabbit
标题[讨论] 你们会不会觉得..
时间Mon Nov 22 21:52:51 2010
你们会不会觉得
有时候兔兔会跟自己在对话?
像我昨天在他放风完要把他抓回笼子时
他边跑边发出"咕呜咕呜"的声音
而且躲在角落时
一直不断"ㄍㄧㄍ一 咕咕 机咕鸡咕" 持续很久
感觉好像一直在跟我讲"我不想要回去!!"
然後脸一直瞪着你....
好吧 我承认....这是一篇废文...XD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8.44.14
1F:推 zither:我只觉得我骂他的时候...他很不屑的看着我然後磨牙 11/22 22:07
2F:→ cmoeoo:胖胖磨牙是因为她舒服~我摸她的脸时~ 11/22 22:40
3F:推 hoo007:我家的也会耶 边跑边发出"勿~勿~勿~"的声音 频率很低 11/22 23:57
4F:→ lanbaby:我家有一只也会喃喃自语,但另一只不会,两只都会噗噗叫 11/23 12:39
5F:→ believe79125:噗噗叫= =养到天竺鼠了吗 xd 11/23 12:46
6F:→ bochumomo:他不想被你抓吧!我现在的中途花花也会叫= = 11/23 13:11
7F:推 iamv3:我家兔兔发现我意图把牠抱出来也会发出猪叫!(其实声音很可爱 11/23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