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6132551325 (旗舞~*)
看板rabbit
標題[討論] 有沒有人家裡快要沒有草了....
時間Mon Nov 22 22:43:51 2010
一不注意
我家的草就剩下一包苜蓿草了...
有沒有人也快沒有草可以開盈盈台中團購的??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,有沒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到比較耐啃的腳踏墊????
我們家的腳踏墊已經被小Mic咬斷很多根了
很怕他"華麗側躺"的時候會受傷
網路上看到比較便宜的加上運費就不划算
ps.就在我po文的同時 我家小Mic睡到翻掉了
不曉得是最近天氣冷還是怎樣,他睡的異常"舒適"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166.213
1F:推 kan510218:個人覺得大潤發賣的那種厚的還蠻耐啃的... 11/22 23:22
2F:→ kan510218:他是一片一片單賣的(約8X元) 還蠻厚的 11/22 23:24
3F:→ kan510218:不過給兔寶用之前建議先洗過然後曬過一天 11/22 23:24
4F:→ kan510218:比較不會有塑膠味^^ 而且洞夠大不會卡便便 11/22 23:25
5F:推 believe79125:我也要跟~ 11/23 19:50
6F:推 woodstock930:我有要買盈盈的草,有VIP,不過開團的話是新手,25號截 11/23 23:09
7F:→ woodstock930:止ok嗎? 因為我快沒草了>"< 中國醫附近可~ 11/23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