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6132551325 (旗舞~*)
看板rabbit
标题[讨论] 有没有人家里快要没有草了....
时间Mon Nov 22 22:43:51 2010
一不注意
我家的草就剩下一包苜蓿草了...
有没有人也快没有草可以开盈盈台中团购的??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话说,有没有人知道哪里可以买到比较耐啃的脚踏垫????
我们家的脚踏垫已经被小Mic咬断很多根了
很怕他"华丽侧躺"的时候会受伤
网路上看到比较便宜的加上运费就不划算
ps.就在我po文的同时 我家小Mic睡到翻掉了
不晓得是最近天气冷还是怎样,他睡的异常"舒适"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166.213
1F:推 kan510218:个人觉得大润发卖的那种厚的还蛮耐啃的... 11/22 23:22
2F:→ kan510218:他是一片一片单卖的(约8X元) 还蛮厚的 11/22 23:24
3F:→ kan510218:不过给兔宝用之前建议先洗过然後晒过一天 11/22 23:24
4F:→ kan510218:比较不会有塑胶味^^ 而且洞够大不会卡便便 11/22 23:25
5F:推 believe79125:我也要跟~ 11/23 19:50
6F:推 woodstock930:我有要买盈盈的草,有VIP,不过开团的话是新手,25号截 11/23 23:09
7F:→ woodstock930:止ok吗? 因为我快没草了>"< 中国医附近可~ 11/23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