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ny1029 (The_oneXII)
看板rabbit
標題[分享] 幼兔健康檢查完...
時間Mon Nov 22 23:18:34 2010
昨天買的黑兔
今天去給醫生健康檢查
醫生說
眼睛有眼屎
可能是球蟲的潛伏期
醫生開了一個藥(口服注射的)
好險有早點檢查到
回來
餵我家的黑兔
第一次餵兔子吃藥
真的不好餵
他都一直在掙扎
有時不小心會餵到他的鼻子
害他嗆到而流眼淚
不知大家有沒有餵過兔子藥呢
來聊一下八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0.170
1F:→ kan510218:醫生有教餵的方法嗎? 可以用大毛巾包好嬰兒抱來餵 11/22 23:26
2F:推 wasamiya:從嘴巴旁邊慢慢餵才不會被嗆到.. 11/22 23:59
3F:推 Raimu:球蟲不是檢查糞便?? 11/23 00:20
4F:→ bochumomo:你去哪裡檢查的?餵藥可以爬文,也可以問醫生… 11/23 00:25
5F:→ kan510218:球蟲可以看眼睛哦@@ 真的假的 11/23 00:55
6F:推 arsenate:我非常想知道是哪一間醫院的醫生..也可能是飼主轉述錯誤 11/23 01:38
7F:推 keepfeng:幫原PO解釋一下 我們是去台南邦尼醫院檢查的 11/23 08:25
8F:→ keepfeng:一開始醫生就有檢查糞便 在顯微鏡下是沒看到蟲卵 11/23 08:26
9F:→ keepfeng:但是因為是幼兔又是夜市買的 醫生是說"可能會有" 11/23 08:28
10F:→ keepfeng:過幾天還要再去檢查一次 11/23 08:35
11F:→ bochumomo:以上瞭解,那原PO就要小心觀察便便的變化… 11/23 10:38
12F:→ bochumomo:一旦疑似拉肚子,就一定要上醫院囉!! 11/23 10:39
13F:→ NationST:我之前為要是2個人一起 一個人抱牠一個人餵~不會掙扎很多 11/23 12:17
14F:推 Redghost:我家的超愛吃藥 0.5cc不到5秒喝完= = 11/23 19:31
15F:推 incanada:我家的也會掙扎 要用毛巾包住身體 只留頭 11/23 22:44
17F:推 Velina:我的兔子眼睛也怪怪的耶,不會有問題吧.... 02/18 00:52
18F:推 XAXQAQ:我們家兔寶也是有眼屎 醫生說是結膜炎 點兩天藥水就好了 10/19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