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ny1029 (The_oneXII)
看板rabbit
标题[分享] 幼兔健康检查完...
时间Mon Nov 22 23:18:34 2010
昨天买的黑兔
今天去给医生健康检查
医生说
眼睛有眼屎
可能是球虫的潜伏期
医生开了一个药(口服注射的)
好险有早点检查到
回来
喂我家的黑兔
第一次喂兔子吃药
真的不好喂
他都一直在挣扎
有时不小心会喂到他的鼻子
害他呛到而流眼泪
不知大家有没有喂过兔子药呢
来聊一下八
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0.170
1F:→ kan510218:医生有教喂的方法吗? 可以用大毛巾包好婴儿抱来喂 11/22 23:26
2F:推 wasamiya:从嘴巴旁边慢慢喂才不会被呛到.. 11/22 23:59
3F:推 Raimu:球虫不是检查粪便?? 11/23 00:20
4F:→ bochumomo:你去哪里检查的?喂药可以爬文,也可以问医生… 11/23 00:25
5F:→ kan510218:球虫可以看眼睛哦@@ 真的假的 11/23 00:55
6F:推 arsenate:我非常想知道是哪一间医院的医生..也可能是饲主转述错误 11/23 01:38
7F:推 keepfeng:帮原PO解释一下 我们是去台南邦尼医院检查的 11/23 08:25
8F:→ keepfeng:一开始医生就有检查粪便 在显微镜下是没看到虫卵 11/23 08:26
9F:→ keepfeng:但是因为是幼兔又是夜市买的 医生是说"可能会有" 11/23 08:28
10F:→ keepfeng:过几天还要再去检查一次 11/23 08:35
11F:→ bochumomo:以上了解,那原PO就要小心观察便便的变化… 11/23 10:38
12F:→ bochumomo:一旦疑似拉肚子,就一定要上医院罗!! 11/23 10:39
13F:→ NationST:我之前为要是2个人一起 一个人抱牠一个人喂~不会挣扎很多 11/23 12:17
14F:推 Redghost:我家的超爱吃药 0.5cc不到5秒喝完= = 11/23 19:31
15F:推 incanada:我家的也会挣扎 要用毛巾包住身体 只留头 11/23 22:44
17F:推 Velina:我的兔子眼睛也怪怪的耶,不会有问题吧.... 02/18 00:52
18F:推 XAXQAQ:我们家兔宝也是有眼屎 医生说是结膜炎 点两天药水就好了 10/19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