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agga (阿布拉BB)
看板rabbit
標題[分享] 兔子會自己玩遊戲
時間Tue Nov 23 22:51:32 2010
不知道別人家的兔子會不會玩這種遊戲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bulabb/34234295
我們家的林把噗很愛玩丟東西的遊戲
他玩的那個東西是平常拿來固定籠子的金屬支架
因為他的把拔會幫他清理窩窩 放他出來玩
他每次出來玩的時候看到那個金屬支架就會想要咬起來丟出去
發出叮叮叮的金屬聲他就會很開心
會一直玩一直玩
我跟他把拔都快笑翻了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77.116
1F:→ jinhong:我怎看過幾個例子都是討厭金屬聲...囧 11/23 23:02
2F:推 clarol:兔軒也會!他常常把草球裡的草咬下亂丟 我們的拖鞋也亂咬丟 11/23 23:04
3F:→ clarol:大概只要是無聊+他覺得礙眼的東西都一律亂咬飛吧=.= 11/23 23:05
4F:推 han999:他是生氣吧!極度不爽中(  ̄ c ̄)y▂ξ 11/23 23:32
5F:→ coffeewhite:影片中沒看到踏墊?是在洗還是沒在用? 記得要用喔~^^ 11/23 23:56
6F:推 Ultrafast:讓我想到我斷掉的電線 11/24 00:22
7F:推 adamashowdo:我家的也會!棉被也是弄皺再舖平,之後又弄皺… 11/24 00:27
8F:推 tinglee:我家的事喜歡咬飯碗丟~小時後是用塑膠碗~發現他會故意打翻 11/24 00:38
9F:→ tinglee:後就換成陶瓷碗~現在他就沒輒拉~ ^^ 11/24 00:38
10F:推 mmj1208:我家牛也會=ˇ=...便盆的底網也是會摔(我在清便盆的時候) 11/24 00:48
11F:推 jones77829:我家在床上跑的時候..會推被單冏~也會摔東西+1 11/24 03:15
12F:推 larle:我以為是一隻馬爾濟斯 11/24 07:31
13F:→ mochimochi:陶瓷碗我家的兔女王照樣摔得動 = = 11/24 11:09
14F:→ rochis:根本就是小狗吧XD 11/24 12:47
15F:推 edje:我家小灰很愛摔吃飯的鐵碗 11/24 13:36
16F:推 newway:看起來地板很滑,太滑是不是不好? 11/24 14:44
17F:→ nigagga:大家的兔子好像都很厲害耶^^ 11/24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