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agga (阿布拉BB)
看板rabbit
标题[分享] 兔子会自己玩游戏
时间Tue Nov 23 22:51:32 2010
不知道别人家的兔子会不会玩这种游戏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bulabb/34234295
我们家的林把噗很爱玩丢东西的游戏
他玩的那个东西是平常拿来固定笼子的金属支架
因为他的把拔会帮他清理窝窝 放他出来玩
他每次出来玩的时候看到那个金属支架就会想要咬起来丢出去
发出叮叮叮的金属声他就会很开心
会一直玩一直玩
我跟他把拔都快笑翻了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77.116
1F:→ jinhong:我怎看过几个例子都是讨厌金属声...囧 11/23 23:02
2F:推 clarol:兔轩也会!他常常把草球里的草咬下乱丢 我们的拖鞋也乱咬丢 11/23 23:04
3F:→ clarol:大概只要是无聊+他觉得碍眼的东西都一律乱咬飞吧=.= 11/23 23:05
4F:推 han999:他是生气吧!极度不爽中(  ̄ c ̄)y▂ξ 11/23 23:32
5F:→ coffeewhite:影片中没看到踏垫?是在洗还是没在用? 记得要用喔~^^ 11/23 23:56
6F:推 Ultrafast:让我想到我断掉的电线 11/24 00:22
7F:推 adamashowdo:我家的也会!棉被也是弄皱再舖平,之後又弄皱… 11/24 00:27
8F:推 tinglee:我家的事喜欢咬饭碗丢~小时後是用塑胶碗~发现他会故意打翻 11/24 00:38
9F:→ tinglee:後就换成陶瓷碗~现在他就没辄拉~ ^^ 11/24 00:38
10F:推 mmj1208:我家牛也会=ˇ=...便盆的底网也是会摔(我在清便盆的时候) 11/24 00:48
11F:推 jones77829:我家在床上跑的时候..会推被单冏~也会摔东西+1 11/24 03:15
12F:推 larle:我以为是一只马尔济斯 11/24 07:31
13F:→ mochimochi:陶瓷碗我家的兔女王照样摔得动 = = 11/24 11:09
14F:→ rochis:根本就是小狗吧XD 11/24 12:47
15F:推 edje:我家小灰很爱摔吃饭的铁碗 11/24 13:36
16F:推 newway:看起来地板很滑,太滑是不是不好? 11/24 14:44
17F:→ nigagga:大家的兔子好像都很厉害耶^^ 11/24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