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eadzc1 (憨憨糖)
看板rabbit
標題[分享] 第一次買兔兒生活小舖
時間Tue Nov 23 23:13:53 2010
落落長的一篇~
前不久合購盈盈OXBOW 5磅裝4包組
到宿舍收發室領走包裹
我背著筆電&包包
抱著裝有4包5磅裝OXBOW的大箱子
走到研究室時手快廢了!
整個下午手都會抖>"<
最近合購兔兒
這次箱子更大@口@
因為懶的借推車(是懶得推回去還= =)
沒閃光或壯漢幫我搬
我自己扛了!!!
還好這次是扛回寢室 沒那麼遠
到寢室第一件事是把箱子放上體重機
果然超過15kg 大約18kg~
這次不只手軟 腿也軟了!
抱著那一箱 心想
"兔子也太會吃了吧?!"
++++++++++分隔線++++++++++
第一次買兔兒家的草
草都是真空包裝
連我買的APD跟全方位的試吃包也是真空包裝
超棒的!!!
省了不少空間:D
我先開提摩西葉多給球球
這孩子居然沒什麼反應= =
但還是有吃
再來開甜小麥
甜小麥好香~~ 球球自己靠近了
我一邊把甜小麥塞進牧草球
球球一邊拉去吃 真猴急~~
當我開紫花苜蓿的時候
球球反應最大XD
搶著吃= =
++++++++++分隔線++++++++++
APD飼料真的好綠
跟OXBOW比起來顏色差好多
OXBOW根本是咖啡色= =
還沒給球球試吃APD
改天再分享球球試吃心得^^
兔兒送了很多試吃
出貨超快速 服務也很好^^b
我星期四中午填匯款單
星期五就送到學校
但是貨運居然沒打給我!!!
(學校代收了~)
星期一才發現早就到了= =
總之有需要還會跟兔兒買^^
++++++++++分隔線++++++++++
合購OXBOW好像才2個禮拜前的事
前幾天突然發現那包5磅裝只剩1/3 @口@
沒長肉 毛也沒長多少(4個月前剃的很大部分還是沒毛= =)
到底吃去哪啦?!
快點長肉肉 這樣才能結紮XD
閃光聽到我這樣說 回我說
"球球好可憐 都不知道自己要被宰了"
= =a
++++++++++分隔線++++++++++
(好多分隔線XD)
謝謝好團員:w大跟p大&p大的朋友
更要謝謝w大幫我湊到免運
謝謝大家的配合 東西都領光光了 \^O^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191.4
1F:→ tang115:其實兔兒的草不是真空包裝.... 11/23 23:23
2F:→ qeadzc1:抱歉~ 我看到袋子內空氣抽光光誤會了>"< 謝謝t大糾正:) 11/24 00:18
3F:推 tang115:其實我原本也以為是真空包裝XD是我問過賣家以後得到的答案 11/24 00:48
4F:推 panicfancy:我才要謝謝細心好主購還用不同袋子裝我跟我同學的草 11/24 01:40
5F:→ panicfancy:還不藏私的拿了好多小零食來給我 整個很甘心 11/24 01:40
6F:→ panicfancy:兔版好溫馨:)) 11/24 01:41
7F:→ BuzzerBeatBB:兔兒我覺得其實蠻好吃的 跟P家比 貴了點就是>"< 11/24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