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eadzc1 (憨憨糖)
看板rabbit
标题[分享] 第一次买兔儿生活小舖
时间Tue Nov 23 23:13:53 2010
落落长的一篇~
前不久合购盈盈OXBOW 5磅装4包组
到宿舍收发室领走包裹
我背着笔电&包包
抱着装有4包5磅装OXBOW的大箱子
走到研究室时手快废了!
整个下午手都会抖>"<
最近合购兔儿
这次箱子更大@口@
因为懒的借推车(是懒得推回去还= =)
没闪光或壮汉帮我搬
我自己扛了!!!
还好这次是扛回寝室 没那麽远
到寝室第一件事是把箱子放上体重机
果然超过15kg 大约18kg~
这次不只手软 腿也软了!
抱着那一箱 心想
"兔子也太会吃了吧?!"
++++++++++分隔线++++++++++
第一次买兔儿家的草
草都是真空包装
连我买的APD跟全方位的试吃包也是真空包装
超棒的!!!
省了不少空间:D
我先开提摩西叶多给球球
这孩子居然没什麽反应= =
但还是有吃
再来开甜小麦
甜小麦好香~~ 球球自己靠近了
我一边把甜小麦塞进牧草球
球球一边拉去吃 真猴急~~
当我开紫花苜蓿的时候
球球反应最大XD
抢着吃= =
++++++++++分隔线++++++++++
APD饲料真的好绿
跟OXBOW比起来颜色差好多
OXBOW根本是咖啡色= =
还没给球球试吃APD
改天再分享球球试吃心得^^
兔儿送了很多试吃
出货超快速 服务也很好^^b
我星期四中午填汇款单
星期五就送到学校
但是货运居然没打给我!!!
(学校代收了~)
星期一才发现早就到了= =
总之有需要还会跟兔儿买^^
++++++++++分隔线++++++++++
合购OXBOW好像才2个礼拜前的事
前几天突然发现那包5磅装只剩1/3 @口@
没长肉 毛也没长多少(4个月前剃的很大部分还是没毛= =)
到底吃去哪啦?!
快点长肉肉 这样才能结紮XD
闪光听到我这样说 回我说
"球球好可怜 都不知道自己要被宰了"
= =a
++++++++++分隔线++++++++++
(好多分隔线XD)
谢谢好团员:w大跟p大&p大的朋友
更要谢谢w大帮我凑到免运
谢谢大家的配合 东西都领光光了 \^O^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191.4
1F:→ tang115:其实兔儿的草不是真空包装.... 11/23 23:23
2F:→ qeadzc1:抱歉~ 我看到袋子内空气抽光光误会了>"< 谢谢t大纠正:) 11/24 00:18
3F:推 tang115:其实我原本也以为是真空包装XD是我问过卖家以後得到的答案 11/24 00:48
4F:推 panicfancy:我才要谢谢细心好主购还用不同袋子装我跟我同学的草 11/24 01:40
5F:→ panicfancy:还不藏私的拿了好多小零食来给我 整个很甘心 11/24 01:40
6F:→ panicfancy:兔版好温馨:)) 11/24 01:41
7F:→ BuzzerBeatBB:兔儿我觉得其实蛮好吃的 跟P家比 贵了点就是>"< 11/24 2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