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cr (深遂綻紫)
看板rabbit
標題[問題] MR-309的兔籠門板太滑 & 氣溫變冷
時間Wed Nov 24 15:51:42 2010
<1>
本來是想說要給親愛的兔寶換個大一點的環境
結果MR-309的門板放下來 太斜了 加上塑膠門板太滑
所以通常我們家兔寶是從籠子裡面跳出來 完全不經過門板
但要回去就苦了她了 她總是連滾帶撞的很狼狽的爬回去
現在她是一旦跳出來 幾乎就不想再回去籠子了
每一次幾乎都是用食物的力量騙她回去
我真的於心不忍 有什麼方法 可以改善門板的滑度嘛??
p.s 有版友跟我有一樣的問題嘛??
<2>
我家那隻是荷蘭道奇兔 我妹的說法是 她本來就是寒帶的兔子
所以不需要特別保暖(也就是不需要買那種保暖燈)
這樣對嘛???
還有大家冬天都會在地上幫兔寶鋪什麼??
我家兔寶很會亂咬亂吃 我很想鋪毛巾 但她什麼都咬 我只好作罷
謝謝大家的回覆唷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2.102.165
※ 編輯: ttcr 來自: 210.202.102.165 (11/24 15:52)
1F:→ bochumomo:還是要保溫啦…畢竟他們適應溫熱環境已經一段時間了 11/24 15:55
2F:→ bochumomo:我家會舖破衣服,不會咬… 11/24 15:55
3F:→ bochumomo:門板的話就開門時直接拆掉吧! 11/24 15:55
4F:→ ttcr:soga~~原來還有拆掉門板這個方法~~可是我們家兔寶很難搞 11/24 16:06
5F:→ ttcr:我怕她跳回去時~我來不及把門裝好~她又跳出來~那就關不回去了 11/24 16:06
6F:→ ttcr:破衣她不但會咬~~還會吃 Orz 11/24 16:08
7F:推 jo6nl:我家的是門底下墊一個箱子 這樣就不會這麼斜 11/24 17:14
8F:→ jo6nl:兔寶會自動跳回去吃牧草撒撒尿 然後就睡= = 11/24 17:15
9F:推 halfblack:我也是墊東西在下面.然後還有趣特力屋買透明防滑貼貼門 11/24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