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tcr (深遂绽紫)
看板rabbit
标题[问题] MR-309的兔笼门板太滑 & 气温变冷
时间Wed Nov 24 15:51:42 2010
<1>
本来是想说要给亲爱的兔宝换个大一点的环境
结果MR-309的门板放下来 太斜了 加上塑胶门板太滑
所以通常我们家兔宝是从笼子里面跳出来 完全不经过门板
但要回去就苦了她了 她总是连滚带撞的很狼狈的爬回去
现在她是一旦跳出来 几乎就不想再回去笼子了
每一次几乎都是用食物的力量骗她回去
我真的於心不忍 有什麽方法 可以改善门板的滑度嘛??
p.s 有版友跟我有一样的问题嘛??
<2>
我家那只是荷兰道奇兔 我妹的说法是 她本来就是寒带的兔子
所以不需要特别保暖(也就是不需要买那种保暖灯)
这样对嘛???
还有大家冬天都会在地上帮兔宝铺什麽??
我家兔宝很会乱咬乱吃 我很想铺毛巾 但她什麽都咬 我只好作罢
谢谢大家的回覆唷 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2.102.165
※ 编辑: ttcr 来自: 210.202.102.165 (11/24 15:52)
1F:→ bochumomo:还是要保温啦…毕竟他们适应温热环境已经一段时间了 11/24 15:55
2F:→ bochumomo:我家会舖破衣服,不会咬… 11/24 15:55
3F:→ bochumomo:门板的话就开门时直接拆掉吧! 11/24 15:55
4F:→ ttcr:soga~~原来还有拆掉门板这个方法~~可是我们家兔宝很难搞 11/24 16:06
5F:→ ttcr:我怕她跳回去时~我来不及把门装好~她又跳出来~那就关不回去了 11/24 16:06
6F:→ ttcr:破衣她不但会咬~~还会吃 Orz 11/24 16:08
7F:推 jo6nl:我家的是门底下垫一个箱子 这样就不会这麽斜 11/24 17:14
8F:→ jo6nl:兔宝会自动跳回去吃牧草撒撒尿 然後就睡= = 11/24 17:15
9F:推 halfblack:我也是垫东西在下面.然後还有趣特力屋买透明防滑贴贴门 11/24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