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735396 (Tess)
看板rabbit
標題[問題] 大病一場之後,出現了超大&小的大便...?
時間Wed Nov 24 22:03:35 2010
就在上星期
星期二才帶我家兔兔(Wiwi)去侏儸紀健康檢查
又再次獲得90分的超高健康分(除了太胖...但減肥有成!)
星期五我家兔兔就突然的跑去掛病號了....
先說一下前面好了
事情就突然的發生在星期四的晚上
突然對飼料沒有太大的熱情,並沒有衝過來吃晚餐(但早餐有吃完喔!)
不以為意之後,沒想到才一個晚上
我家兔兔居然整個晚上都不吃不喝不動,還狂拉肚子
嚇得我早上才上一節課又不放心的翹課回家帶他去看醫生...
他還似乎痛到都不會動,躲在大大大籠子的深處
怎麼勸都不出來,罵也沒用
我甚至都用棍子碰他肚子了也沒反應,嚇到我都快急死了
把籠子拆了再抱出來...
說是可能前幾天被選舉車嚇到...點滴+吃藥+又打了一針止痛針
才一個晚上就瘦了快要200克....
每次餵完藥就用大屁股對著我...(好傷心!)
這幾天好很多了
至少會走出籠子,吃一些草(不用一直灌食物了真好)
但對飼料還是提不起熱情
今天終於沒拉肚子了
但是大出了很詭異的大便
有超大的軟便&超小的大便(稍軟)
這是因為吃藥?還是沒吃飼料只吃草?(不會吧...)
目前正在觀察他
如果還有問題的話要立刻再跑去掛病好了...
附上幾張照片!
http://addsnaps.com/view/img/26145
第一張是生病到動不了,一整天都同樣姿勢的可憐樣...
然後是昨天有精神一些的可愛照片,眼睛亮亮!還有洗臉唷!~
最後是可怕的詭異大便.....
噢,不小心打太多了....
謝謝耐心看完的各位喔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9.239
※ 編輯: s735396 來自: 219.85.9.239 (11/24 22:09)
1F:推 christjesus:兔兔腸胃剛好 便便的形狀是比較容易忽大忽小 11/24 22:12
2F:→ christjesus:我想應該是不需要太擔心 如果又不吃不喝 才須要注意 11/24 22:13
3F:推 BuzzerBeatBB:推樓上正確 11/24 23:00
4F:推 xxoo123:哇,這隻兔寶好漂亮喔~~ 11/26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