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735396 (Tess)
看板rabbit
标题[问题] 大病一场之後,出现了超大&小的大便...?
时间Wed Nov 24 22:03:35 2010
就在上星期
星期二才带我家兔兔(Wiwi)去侏罗纪健康检查
又再次获得90分的超高健康分(除了太胖...但减肥有成!)
星期五我家兔兔就突然的跑去挂病号了....
先说一下前面好了
事情就突然的发生在星期四的晚上
突然对饲料没有太大的热情,并没有冲过来吃晚餐(但早餐有吃完喔!)
不以为意之後,没想到才一个晚上
我家兔兔居然整个晚上都不吃不喝不动,还狂拉肚子
吓得我早上才上一节课又不放心的翘课回家带他去看医生...
他还似乎痛到都不会动,躲在大大大笼子的深处
怎麽劝都不出来,骂也没用
我甚至都用棍子碰他肚子了也没反应,吓到我都快急死了
把笼子拆了再抱出来...
说是可能前几天被选举车吓到...点滴+吃药+又打了一针止痛针
才一个晚上就瘦了快要200克....
每次喂完药就用大屁股对着我...(好伤心!)
这几天好很多了
至少会走出笼子,吃一些草(不用一直灌食物了真好)
但对饲料还是提不起热情
今天终於没拉肚子了
但是大出了很诡异的大便
有超大的软便&超小的大便(稍软)
这是因为吃药?还是没吃饲料只吃草?(不会吧...)
目前正在观察他
如果还有问题的话要立刻再跑去挂病好了...
附上几张照片!
http://addsnaps.com/view/img/26145
第一张是生病到动不了,一整天都同样姿势的可怜样...
然後是昨天有精神一些的可爱照片,眼睛亮亮!还有洗脸唷!~
最後是可怕的诡异大便.....
噢,不小心打太多了....
谢谢耐心看完的各位喔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9.239
※ 编辑: s735396 来自: 219.85.9.239 (11/24 22:09)
1F:推 christjesus:兔兔肠胃刚好 便便的形状是比较容易忽大忽小 11/24 22:12
2F:→ christjesus:我想应该是不需要太担心 如果又不吃不喝 才须要注意 11/24 22:13
3F:推 BuzzerBeatBB:推楼上正确 11/24 23:00
4F:推 xxoo123:哇,这只兔宝好漂亮喔~~ 11/26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