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lieve79125 (點點)
看板rabbit
標題[問題] 急!蛋蛋香港腳好像又變嚴重了
時間Wed Nov 24 23:44:44 2010
現在有人在嗎!?
我家蛋蛋上次看醫生到現在,好像更嚴重了
脫毛還有傷口部分,範圍越來越大
藥都有按時吃跟按時擦,為什麼會這樣呢><
才不到幾天
是在全國看的,該換一家醫院嗎!?
--
▃▄▆▄▃▂
◢█
◥◣@@@@@@@@ ○ ○
● ◣█@@@@@@@@@ ╭╮═╦═
◢██
◥◤@@@@@@@@@@ ║║═╬═
◥██
@@@@@@@@@@@@@ ╰╯═╬═ by line
〃〃〃〃〃〃 ◤ ◥ 〃〃〃〃〃 http://ppt.cc/ja_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53.47
1F:推 frannica:黴菌感染是慢性病,才用藥三天效果很有限。你可以先跟原 11/24 23:46
2F:→ frannica:本看診的醫生聯絡看看目前這樣要怎麼處理。另外如果有除 11/24 23:46
3F:→ frannica:濕機最好這段時間都要拿出來用,對病情會比較有幫助。 11/24 23:47
4F:→ frannica:當然...如果你不信任你原本看的醫生,那換家看也是一個選 11/24 23:48
5F:→ frannica:擇。 11/24 23:48
6F:推 monou:黴菌藥要吃2~4星期~而且跟抵抗力有關~不要心急!藥效太強 11/25 00:43
7F:→ monou:反而要思考傷肝的問題!!還有遇過邊吃藥邊擴散~一直到三星期 11/25 00:44
8F:→ monou:突然就全好了!!!!要有耐心喔! 11/25 00:45
這樣呀......我是太急了沒錯(哭哭),今天看到蛋蛋的腳超級心疼的
所以心思有點亂ㄒ^ㄒ
我有寫信給蛋蛋的主治醫師,等他回信再看看狀況
倒是蛋蛋的精神狀況跟食慾都很正常,放風的時還會跟我玩
只是一想到蛋蛋的香港腳,我還是會覺得很心酸
※ 編輯: believe79125 來自: 114.38.53.47 (11/25 00:52)
9F:推 amorii:之前咕嘰看完醫生以後也是把腳咬到破皮 打電話問醫生以後 11/25 13:15
10F:→ amorii:醫生又開了止癢藥 叫我們倒在原本的藥水裡 11/25 13:15
11F:→ amorii:後來咕嘰就比較少抓癢 腳也好的很快 11/25 13:16
12F:→ KIRIN6300:如果咬很嚴重要跟醫生講~我家大概也是4-5周之後才好 11/25 13:39
13F:→ KIRIN6300:不過我家是用打針的~一周一次~ 11/25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