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lieve79125 (点点)
看板rabbit
标题[问题] 急!蛋蛋香港脚好像又变严重了
时间Wed Nov 24 23:44:44 2010
现在有人在吗!?
我家蛋蛋上次看医生到现在,好像更严重了
脱毛还有伤口部分,范围越来越大
药都有按时吃跟按时擦,为什麽会这样呢><
才不到几天
是在全国看的,该换一家医院吗!?
--
▃▄▆▄▃▂
◢█
◥◣@@@@@@@@ ○ ○
● ◣█@@@@@@@@@ ╭╮═╦═
◢██
◥◤@@@@@@@@@@ ║║═╬═
◥██
@@@@@@@@@@@@@ ╰╯═╬═ by line
〃〃〃〃〃〃 ◤ ◥ 〃〃〃〃〃 http://ppt.cc/ja_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53.47
1F:推 frannica:霉菌感染是慢性病,才用药三天效果很有限。你可以先跟原 11/24 23:46
2F:→ frannica:本看诊的医生联络看看目前这样要怎麽处理。另外如果有除 11/24 23:46
3F:→ frannica:湿机最好这段时间都要拿出来用,对病情会比较有帮助。 11/24 23:47
4F:→ frannica:当然...如果你不信任你原本看的医生,那换家看也是一个选 11/24 23:48
5F:→ frannica:择。 11/24 23:48
6F:推 monou:霉菌药要吃2~4星期~而且跟抵抗力有关~不要心急!药效太强 11/25 00:43
7F:→ monou:反而要思考伤肝的问题!!还有遇过边吃药边扩散~一直到三星期 11/25 00:44
8F:→ monou:突然就全好了!!!!要有耐心喔! 11/25 00:45
这样呀......我是太急了没错(哭哭),今天看到蛋蛋的脚超级心疼的
所以心思有点乱ㄒ^ㄒ
我有写信给蛋蛋的主治医师,等他回信再看看状况
倒是蛋蛋的精神状况跟食慾都很正常,放风的时还会跟我玩
只是一想到蛋蛋的香港脚,我还是会觉得很心酸
※ 编辑: believe79125 来自: 114.38.53.47 (11/25 00:52)
9F:推 amorii:之前咕叽看完医生以後也是把脚咬到破皮 打电话问医生以後 11/25 13:15
10F:→ amorii:医生又开了止痒药 叫我们倒在原本的药水里 11/25 13:15
11F:→ amorii:後来咕叽就比较少抓痒 脚也好的很快 11/25 13:16
12F:→ KIRIN6300:如果咬很严重要跟医生讲~我家大概也是4-5周之後才好 11/25 13:39
13F:→ KIRIN6300:不过我家是用打针的~一周一次~ 11/25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