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bbit 板


LINE

我家樓樓快滿三個月了~^^~ 想當初買他回來的時候還不到兩個月呢! 不過那時候安康玉兔的老闆跟我說,他還小,所以不會用飲水器,可以先用瓷器裝水給他喝 不過也沒人跟我說怎麼教他用... 到後來~因為每天都要等他慢慢把我手裡的飼料吃完,真的要花上一點時間 所以就有點耐不住了,希望他能快點會用飲水器,把瓷碗拿來裝他的飼料 可是一開始不管怎麼樣把飲水器逼近他的嘴巴,他就只會一直閃@@" 最後的結果就只有弄得他頭髮濕答答 = = 後來~ 就看到旁邊剛喝的冰鎮,就突發奇想把一點點的冰鎮到在瓶蓋裡面 結果沒想到才伸手進籠,他就搶著要來舔了... 嘿嘿~ 心中就開始有種準備成功的感覺了! 然後我把瓶蓋裡的冰鎮沾在飲水器上~ 他馬上就跑過去舔了~ 舔一舔太大力還會把裡面的水弄出來~ 最後他就知道怎麼用飲水器啦! 不過也許是對他來說飲水器還是太重了,他現在都用下顎去頂開飲水器 沒辦法像其他兔兔一樣用舌頭舔一舔就能讓水流出來了,所以每次喝水時都好大聲... 期待他力氣變大的那天! ----- BTW,因為我是在宿舍裡養兔子的 剛好學校宿舍呢,有一個懶人桌跟一個書桌,懶人桌就是有1/4的床是被罩住的,當桌子用 所以呢~我就把兔子養在桌上(關籠)~ 現在用電腦or讀書只要轉個頭就能看他玩 現在很喜歡把頭湊到籠子邊,他就會過來舔我鼻子 >///< 好有趣呀~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91.9
1F:→ dofya:......... 11/25 13:43
2F:→ littlelady22:看不到這隻兔寶的未來= =  11/25 14:48
3F:→ dennyallen:看了好想噓你,只是教個飲水器的使用,你就如此不耐。 11/25 14:56
4F:→ dennyallen:要是哪天你遇到跟我們家小孩的狀況一樣的大事,難不成 11/25 14:57
5F:→ dennyallen:你打算視而不見嗎?! 11/25 14:57
不好意思,不太了解我是哪邊弄得你們不爽了 前幾天我家兔寶也是一樣突然間食慾不振,發生在凌晨2點多的時候 我也是隔天馬上就帶他去看醫生了,每次復診也都很準時 我所說的不耐是只要一邊處理自己的是一邊餵他飼料 而且我還是有餵飽他,只是希望若早一點能學會用飲水器就會多一個碗裝飼料了 這樣而已,可以說明一下你不悅的原因嗎? ※ 編輯: kentingyanzi 來自: 140.113.91.9 (11/25 15:06)
6F:→ remix6:是冰鎮 11/25 15:50
7F:→ remix6:難怪會食慾不振 11/25 15:51
8F:推 nn1975:我家兔寶一開始也不會用飲水器 渴了一天 就把他抱到飲水器 11/25 16:26
9F:→ nn1975:然後用手點飲水器 水跑出來他就去舔了 然後就會用了 11/25 16:27
不過我不太敢讓他渴一天耶 也試過用手點飲水器很多次了,才想到這招
10F:→ h061l4:是冰鎮....我想很多兔版的人不喜歡讓兔子喝(吃)人的食物 11/25 16:40
是的,我也不會讓他吃人的食物, 不過就只是把一點甜甜的飲料沾在滾珠上,應該0.5c.c.都不到吧 只是希望甜甜的味道讓他自己主動去舔而已
11F:→ kan510218:我家的剛來也是不會用 當他開始找水喝的時候 就點點他的 11/25 16:43
12F:→ kan510218:頭 然後讓他注意你 再用手點點鋼珠讓水滴下來 11/25 16:44
13F:→ kan510218:他發現有水就會去舔舔看 久了就會了 11/25 16:44
14F:→ kan510218:我教了大概5~6次他就已經完全會用了 11/25 16:44
15F:推 andwwww:冰鎮一點點應該沒關係吧@@? 11/25 17:05
16F:→ andwwww:我印象中之前有人教兔子喝水是加一點點的舒跑的樣子 11/25 17:06
17F:推 andwwww:儘管原PO說自己耐不住 但我相信原PO還是很愛兔兔的啦XD 11/25 17:10
18F:推 kgl9743:認真你就輸了,有些兔友反應比較大,你不用太在意。 11/25 18:46
謝謝樓上兩位,其實只是想分享一下而已,沒想到會有這般迴響 ※ 編輯: kentingyanzi 來自: 140.113.91.9 (11/25 19:09)
19F:推 transk500:飲水器那段我看不太懂=_= 不過我家阿兔是拿飲水器督他的 11/25 19:13
20F:→ transk500:嘴巴 很快就學會了 還會自己找哦@_@ 11/25 19:13
21F:推 lanbaby:不要想太多拉^^大家沒惡意~以後還是多來兔版走走麻~ 11/25 20:06
22F:推 mm8346013:我也是一邊罵兔兔一邊乖乖幫他撿大便XD 11/25 22:46
23F:推 fucelight:原PO學長超愛樓樓的 每次都聽他提起他的兔寶^^ 11/27 00:08
24F:推 dancemaple:兔小時候飲水器對他來說還太大比較吃力 現在超大就剛好 02/05 21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