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7931 (小馬)
看板rabbit
標題[討論] 高雄機場咖啡:天空之城
時間Sun Nov 28 16:28:57 2010
好久沒發文了,最近最大的感觸大概就是去"天空之城"吧
不知道高雄的兔友有沒有去那邊玩耍過
那邊養了至少30隻的兔寶吧
那邊算是個散步合家歡樂的好地方
但是看到他們飼養兔子的方式,我實在不敢恭維
首先,一群兔子關柵欄裡面,柵欄裡面都是鐵條
老闆給我一些芥藍菜之類的餵他們
他們很像餓很久,一群兔寶圍上來
有很胖的,有很瘦的(超瘦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rwenfor&b=3&f=1528056875&p=19
這是第一區的兔寶,重點來了,他們的指甲都長得跟巫婆一樣
很明顯地板是鐵絲網,所以有些兔寶的腳都滲血了,跳動很困難
後來老闆"很好心"的抓了一隻大概一個月的小兔子給我抱
他先放在一個小水盆裡,我按照正常程序要抱她
被老闆阻止說:你抓他耳朵就好了,不然會被抓(還準備示範給我看被我阻止)
我說:我養了兩隻兔子快三年,我才不怕,而且兔子不能這樣抓(翻白眼)
後來我實在看不下去了,我就問老闆為什麼不定期幫兔寶剪指甲?
她說不用阿,有木板讓他抓,然後開始對我長篇大論
後來是同行友人把我架走,因為看我表情也知道快發飆了
不知道他哪來的自信與想法,有用的話怎麼會有腳掌滲血的兔寶
還有,他們似乎沒有節育...
可以連署寫個信告訴他們用正確的方式飼養動物嗎(懊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45.33
※ 編輯: ho7931 來自: 111.249.45.33 (11/28 16:33)
1F:推 maybethatone:唉...我開始覺得這件事無解...我現在都開始逃避..Orz 11/28 16:49
2F:推 qeadzc1:商人是勸不了的~~~ 一開始養兔兔的出發點也不是愛兔兔吧 11/28 18:23
3F:→ bochumomo:我去過那地方…也告訴自己不要再去第二次。多去多心痛! 11/28 18:25
4F:→ ho7931:我也覺得不想再去,覺得只是越看越心寒而已... 11/29 00:33
5F:推 KIRIN6300:推二樓~商人是勸不了的= =" 11/29 01:39
6F:→ yuffie025:像這種我就不會再去了,不然就檢舉他虐待動物 11/29 19:55
7F:推 sprite520:我今天才剛去,那裡的兔仔真的超可憐了>"< 11/29 23:06
8F:→ sprite520:害我本來要去看飛機的,結果都在那餵兔子,想說趁我在那 11/29 23:06
9F:→ sprite520:能餵幾次就餵幾次>"< 11/29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