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7931 (小马)
看板rabbit
标题[讨论] 高雄机场咖啡:天空之城
时间Sun Nov 28 16:28:57 2010
好久没发文了,最近最大的感触大概就是去"天空之城"吧
不知道高雄的兔友有没有去那边玩耍过
那边养了至少30只的兔宝吧
那边算是个散步合家欢乐的好地方
但是看到他们饲养兔子的方式,我实在不敢恭维
首先,一群兔子关栅栏里面,栅栏里面都是铁条
老板给我一些芥蓝菜之类的喂他们
他们很像饿很久,一群兔宝围上来
有很胖的,有很瘦的(超瘦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rwenfor&b=3&f=1528056875&p=19
这是第一区的兔宝,重点来了,他们的指甲都长得跟巫婆一样
很明显地板是铁丝网,所以有些兔宝的脚都渗血了,跳动很困难
後来老板"很好心"的抓了一只大概一个月的小兔子给我抱
他先放在一个小水盆里,我按照正常程序要抱她
被老板阻止说:你抓他耳朵就好了,不然会被抓(还准备示范给我看被我阻止)
我说:我养了两只兔子快三年,我才不怕,而且兔子不能这样抓(翻白眼)
後来我实在看不下去了,我就问老板为什麽不定期帮兔宝剪指甲?
她说不用阿,有木板让他抓,然後开始对我长篇大论
後来是同行友人把我架走,因为看我表情也知道快发飙了
不知道他哪来的自信与想法,有用的话怎麽会有脚掌渗血的兔宝
还有,他们似乎没有节育...
可以连署写个信告诉他们用正确的方式饲养动物吗(懊恼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45.33
※ 编辑: ho7931 来自: 111.249.45.33 (11/28 16:33)
1F:推 maybethatone:唉...我开始觉得这件事无解...我现在都开始逃避..Orz 11/28 16:49
2F:推 qeadzc1:商人是劝不了的~~~ 一开始养兔兔的出发点也不是爱兔兔吧 11/28 18:23
3F:→ bochumomo:我去过那地方…也告诉自己不要再去第二次。多去多心痛! 11/28 18:25
4F:→ ho7931:我也觉得不想再去,觉得只是越看越心寒而已... 11/29 00:33
5F:推 KIRIN6300:推二楼~商人是劝不了的= =" 11/29 01:39
6F:→ yuffie025:像这种我就不会再去了,不然就检举他虐待动物 11/29 19:55
7F:推 sprite520:我今天才刚去,那里的兔仔真的超可怜了>"< 11/29 23:06
8F:→ sprite520:害我本来要去看飞机的,结果都在那喂兔子,想说趁我在那 11/29 23:06
9F:→ sprite520:能喂几次就喂几次>"< 11/29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