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ula98 (小胖胖)
看板rabbit
標題[分享] 天氣好!帶妞妞出去走走~
時間Sun Nov 28 17:07:17 2010
第一次帶妞妞出去玩!!!
回到南港的好處就是..一出門就荒郊野外= =
之前在西門的時候,都沒辦法帶他出去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nez/5629164
網誌版,有圖,好可愛!
想問問,有沒有住南港的兔友?
下次可以一起辦個兔聚,帶兔寶寶去中研院的草坪上踏踏~: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55.137
1F:推 andwwww:我我我(舉手) 我肖想中研院的草地已經很久了@@ 11/28 17:33
2F:推 c1212110:拍照的人沒把我拍進去XDDD 妞超Q的 11/28 20:56
3F:推 iamv3:妞好可愛啊~ 眼睛又大又黑! 11/29 14:46
4F:推 bomb727:肖想中研院的草地+1 11/30 0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