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ula98 (小胖胖)
看板rabbit
标题[分享] 天气好!带妞妞出去走走~
时间Sun Nov 28 17:07:17 2010
第一次带妞妞出去玩!!!
回到南港的好处就是..一出门就荒郊野外= =
之前在西门的时候,都没办法带他出去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nez/5629164
网志版,有图,好可爱!
想问问,有没有住南港的兔友?
下次可以一起办个兔聚,带兔宝宝去中研院的草坪上踏踏~: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55.137
1F:推 andwwww:我我我(举手) 我肖想中研院的草地已经很久了@@ 11/28 17:33
2F:推 c1212110:拍照的人没把我拍进去XDDD 妞超Q的 11/28 20:56
3F:推 iamv3:妞好可爱啊~ 眼睛又大又黑! 11/29 14:46
4F:推 bomb727:肖想中研院的草地+1 11/30 0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