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harpay (夏果果)
看板rabbit
標題[問題] 幫兔子剪指甲
時間Wed Dec 1 21:23:14 2010
幫兔子剪指甲有沒有甚麼好方法啊??
我家的獅子兔後腳實在太有力了
我沒辦法好好的抓住牠剪指甲
總是被他弄到渾身都是抓痕
現在我只要用手抓牠的腳
牠就會用腳來攻擊我耶
到底要如何才能安全的剪指甲?
還是有版友要提供我桃園好的醫院??
感謝大家了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38.125
1F:推 frederic78:用大毛巾包住兔寶,或是像我一樣跪在地上把兔寶夾在大 12/01 21:26
2F:→ frederic78:腿之間再全身彎下去包住他縮小他的掙脫範圍... 12/01 21:26
3F:→ frederic78:剪完之後立刻拿木瓜乾安慰他XDD 12/01 21:27
4F:推 c1212110:我家獅子也很有力 包毛巾吧 12/01 23:06
5F:推 yoimoon:借版面問一下,如果包了毛巾兔兔改用咬人的呢?有沒有什麼 12/02 00:03
6F:→ yoimoon:好方法能幫他剪指甲...> <" 12/02 00:03
7F:→ totoyydodo:我都是讓我家寶貝們腹部朝上躺在我的大腿上,就一隻腳 12/02 01:35
8F:→ totoyydodo:一隻腳剪,沒有包毛巾,一個人完成的喔 ^^y 12/02 01:35
9F:推 tang115:我剪的方式跟樓上的一樣^^雖然偶爾兔寶還是會掙扎一下XD 12/02 02:15
10F:→ bogardan:包大毛巾包到手腳出來就好 不過剪完一隻就要放開一下 12/02 06:12
11F:推 bunnyprince:用手摀住兔子眼睛會好一點~不然就兩個人剪比較好 12/02 11:45
12F:推 x819zero:幫我家饅頭剪指甲時 我都直接左手抱住他的肚子 12/02 15:59
13F:→ x819zero:然後把他靠進我胸前貼緊 然後他就不會動了 12/02 15:59
14F:→ x819zero:而且手腳還會大開方便我剪指甲..XD 12/02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