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harpay (夏果果)
看板rabbit
标题[问题] 帮兔子剪指甲
时间Wed Dec 1 21:23:14 2010
帮兔子剪指甲有没有甚麽好方法啊??
我家的狮子兔後脚实在太有力了
我没办法好好的抓住牠剪指甲
总是被他弄到浑身都是抓痕
现在我只要用手抓牠的脚
牠就会用脚来攻击我耶
到底要如何才能安全的剪指甲?
还是有版友要提供我桃园好的医院??
感谢大家了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38.125
1F:推 frederic78:用大毛巾包住兔宝,或是像我一样跪在地上把兔宝夹在大 12/01 21:26
2F:→ frederic78:腿之间再全身弯下去包住他缩小他的挣脱范围... 12/01 21:26
3F:→ frederic78:剪完之後立刻拿木瓜乾安慰他XDD 12/01 21:27
4F:推 c1212110:我家狮子也很有力 包毛巾吧 12/01 23:06
5F:推 yoimoon:借版面问一下,如果包了毛巾兔兔改用咬人的呢?有没有什麽 12/02 00:03
6F:→ yoimoon:好方法能帮他剪指甲...> <" 12/02 00:03
7F:→ totoyydodo:我都是让我家宝贝们腹部朝上躺在我的大腿上,就一只脚 12/02 01:35
8F:→ totoyydodo:一只脚剪,没有包毛巾,一个人完成的喔 ^^y 12/02 01:35
9F:推 tang115:我剪的方式跟楼上的一样^^虽然偶尔兔宝还是会挣扎一下XD 12/02 02:15
10F:→ bogardan:包大毛巾包到手脚出来就好 不过剪完一只就要放开一下 12/02 06:12
11F:推 bunnyprince:用手摀住兔子眼睛会好一点~不然就两个人剪比较好 12/02 11:45
12F:推 x819zero:帮我家馒头剪指甲时 我都直接左手抱住他的肚子 12/02 15:59
13F:→ x819zero:然後把他靠进我胸前贴紧 然後他就不会动了 12/02 15:59
14F:→ x819zero:而且手脚还会大开方便我剪指甲..XD 12/02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