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ohwir (噓,)
看板translator
標題[問題] 請問中翻英價格(美金)
時間Thu Oct 4 11:41:40 2007
如題。
又,英翻中的美金價是多少呢?
內容一般領域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230.193
1F:推 wwqqyang:這樣講太模糊,最好講詳細點 10/04 12:22
2F:→ wwqqyang:我的翻譯社給我US$0.02英翻中,給你參考 10/04 12:23
3F:推 Monasyllable:樓上的價格是在美國本土嗎? 10/04 12:39
4F:→ Monasyllable:我不知道台灣本土的情況如何.. 10/04 12:39
5F:→ Monasyllable:美國公司給的價格是 0.1 USD per word.. 10/04 12:40
6F:推 niesen:樓上的價格是哪個領域?方便透露嗎.. 10/04 12:42
7F:→ iohwir:請問要怎樣才能接美國那邊的CASE? 10/04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