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86600173 (听ココロ泪腺崩坏中)
看板AC_In
标题[请神] 这动画
时间Mon Jun 29 22:48:33 2009
http://ppt.cc/FRMd
借用F23子期末考做的图._.
这张合图的左下那张图
我妹用狐狸抓到一个档案写着家庭教师里包恩139抓到的东西(捏鼻)
只能说:狐狸 不意外
请问一下这动画是哪部0.0
我....我绝对不是对这动画有兴趣才来问的喔....只是想了解一下而已...
--
为什麽那边那个人那麽伤心呢? ││││││
因为他是台湾人啊,吃的比我们还毒哩! 2.5ppm ˍ︵ │││ 还好我们
0.5ppm
◥ ◥ 2ppm ╱ ╱▏ ││ 不用吃…
◤ ◥ ◤ ◥ │ ̄▏ ˍ 0ppm
| | | ╱ ╱ ﹨
◥◢  ̄ (||) ω ╯ 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8.31
1F:推 oselisdu:那罐是初犬里面的媚药吧? 06/29 22:57
2F:推 kingkongboby:只确定左下那罐是初犬的... 06/29 23:07
3F:推 newgunden:左上是D-Vine第二集 06/29 23:12
4F:推 musicring:GOD 这样也猜的出来 06/30 00:02
5F:→ ko86600173:初犬多少集阿0.0 06/30 00:40
6F:推 Addidas:初犬1-2吗? 06/30 00:45
7F:推 newgunden:1-2没错 06/30 00:56
8F:推 Leeng:右上好像是妹汁 06/30 01:09
9F:→ knives:用狐狸总是可以抓到意想不到的东西阿 06/30 14:01
10F:推 F23ko:囧" 06/30 14:17
11F:推 lbdajax:狐狸很毒就是 06/30 17:22
12F:推 newest:foxy很伤 06/30 19:33
13F:推 louis60401:右上绝对是妹汁... 06/30 23:30
14F:→ shuten:左下的是初犬 07/01 09:54
15F:推 dderfken:右上是放在地上接的时候吗? 接的到比较让我在意 07/01 17:15
16F:推 Shikieiki:右上是已经接满正在.......的时候 07/01 18:48
17F:→ wzmildf:右上绝对是妹汁,再过不久就要被发现的一罐 07/03 0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