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ADS
标 题Re: 【请教配乐】水瓶座 Aquarius
发信站中央情报局 (Wed Jun 15 20:54:00 2005)
转信站ptt!cia.hinet.net!CIA
※ 引用【[email protected] (阿旺。)】的话:
: 这支广告所用的音乐是以现代方式演奏H.Necke的「邮递马车」,
: 描述邮递马车沿街递送邮件的曲子当中,
: 表现出马车奔跑磅礡气势的样子。
: 由於这首曲子演奏起来的气势非凡,
: 对於日本人而言,如此朝气蓬勃的感觉十分促人向上(这是自己乱加的,勿轻信),
: 无论在哪里,都是中小学乐队比赛时候的爱用曲。
: 家父早年担任音乐科辅导员时期,
: 观赏过日本一幼稚园乐队演奏此曲(日名「邮便马车」),
: 根据家父描述,虽然是幼稚园生,演奏得倒是一板一眼毫不含糊。
: 不过遗憾的是,在下不知如何下载此现代演奏版本Orz
感谢达人相助
从您所提供的线索,我找到了这首曲子好听的midi和音乐档
在孤狗中搜寻H.Necke第一个网页即为midi档
搜寻曲名Csikos Post第一个网页即为音乐档
真的是非常好听
推荐给大家一起欣赏
^_^
--
▎◣˙◢◣˙◢▉ 情报员标号:203-67-20-146.adsl.dynamic.seed ▉
├┼┤ ▉ ◤
▎◥ ◤▉ 隶属★单位:中央情报局 (bbs.e-cia.net) ▉
╰┼情局▉ ◣
1F:推 spooky221:很棒!第二个的音乐演奏真是热血!XD 220.132.54.236 07/23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