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xvi (NeReid)
看板ADS
标题Re: [心得] 孔雀香酥脆的广告
时间Thu Jul 21 13:28:58 2005
※ 引述《freeeyes (greenhouse)》之铭言:
: 满糟的
: 感觉蛮低级的
: 尤其是那句"管你怎麽想"
: 真是......低级......
: 孔雀香酥脆包装上的漫画跟广告内容是一样的
: 看到我都不想买了
: 想问这是哪一家公司做的广告?
我看了好几次,
还是不明白它想表达的内容....
虽然是让我留下了满深的印象没错,
可是也让我对孔雀香酥脆的包装望而却步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58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