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Jay (伸缩自如的爱)
看板ADS
标题Re: 近期最烂的广告
时间Mon Aug 1 08:37:52 2005
※ 引述《bigblackbird (大鸟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pdself (sensen)》之铭言:
: : 我个人一开始是觉得这广告还蛮有创意的 也有点笑点
: : 只是那个小孩...不知道该怎麽说.....
: : 演得太好了? 好到那个表情真的令人觉得很欠扁!
: : 有续集? 没印象 新的?
: 这个广告要突显的是网路的快慢吧
: 照片只有一半突显出来了
: 只是为啥查星星 变成查猩猩
: 这小孩是智缺还是脑残
: 我如果查图片查成这样回家应该被我爸打吧
: 不过还是蛮有创意的
: 推欠扁
大家说那个小朋友很欠扁,
但是不觉得把拔其实也很欠扁吗?
不只是那副嘴脸,好像还有对小朋友装傻、耍赖的动作,
所以该说有其父必有其子吗?
我是觉得比起小朋友,那个把拔更欠扁啦 >_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02.135
1F:推 sivle:我倒是觉得这显示了现在小孩生活的压力... 59.104.200.148 08/28
2F:→ sivle:只是用一种很夸张的方法来表示~~~ 59.104.200.148 08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