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llie (记得要忘记)
看板ADS
标题Re: NIKE最近的广告~
时间Sat Aug 6 23:38:03 2005
但这部电影一直让我想到魔戒里面的咕噜欸
每次看到我就笑得快死了..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夏を待つセイルのように)》之铭言:
: 有人看过吗?
: 就是一个男的在跑步,自己和自己对话
: 最後标语好像是甩掉旧的自己...
: 觉得这个广告还满有意义的!虽然有点长 :P
: 前几天看的时候竟然还感动到掉泪 XD
: 我也好想甩掉旧的自己...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67.93
1F:→ cerise130:但第2ㄍ广告画面让我鸡皮歌搭好几天... 61.223.75.144 08/07
2F:→ pomp:我真的也不太喜欢这种手法...ORZ 61.229.170.1 08/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