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ng56 (cathy)
看板ADS
标题Re: 台湾黄金鸡真可爱
时间Tue Aug 9 14:23:17 2005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wispa)》之铭言:
: ※ 引用【DTKL (由内而外)】的话:
: : 又想讲一次....
: : 这应该也是台湾阿龙那位妹妹唱的吧!?
: : 她真的可以出广告歌专辑了....
: 莱尔富那个应该也是她唱的吧????
: 我觉得她红了.......
: 最近一堆广告歌都她唱的
真的厚,又是她
难怪听起来那麽耳熟
之前的奶粉还什麽广告
好像也是她唱的厚
可是现在听久了,就没有之前那麽可爱了
不晓得大家是不是也这麽认为?
--
mxie影音浏览器,很好用
现在是免费的喔,大家快去用~
http://tw.mxie.com/misc/MxIE/impress.php?agent=1402_AL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86.70
1F:推 dadakuei:可是我看了广告觉得好冗长.. 61.62.244.79 08/09
2F:推 advocate:我是听久觉得很烦 觉得台湾小孩只剩他会唱歌吗218.168.219.199 08/09
3F:推 yaqq:我觉得这歌还没有台湾阿龙好听 218.163.193.93 08/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