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ajicek (台湾是咱的宝贝)
看板ADS
标题Re: [连结] 肯德基敬礼篇
时间Fri Aug 12 22:23:42 2005
※ 引述《pomp ()》之铭言:
: 最酷的是
: 我去肯德基买薄皮嫩鸡
: 工作人员真的会跟你敬礼喔!超酷的
: 不过不是真的像广告一样全部出来排队
: 帮我结帐的是店经理之类的吧 我想工读生应该也会讲才对
: 第一次感觉生活跟广告一至 没有被骗^^
有吗?会不会仅限北部啊?
至少我在南部买了两次,都没有跟我敬礼喔
其实我觉得也没有必要敬礼啦,这样也有点不好意思
--
怎样锁住你游离的视线 但愿我是你惟一的焦点
乱了心扉 乱了时间 白天梦回夜不睡
心在反覆纠结 好不疲倦 不曾埋怨
愿你体会 一一体会 多少心碎多少醉
是泪或是笑靥 全是为你 真情绝对 不曾改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57.190
1F:推 HeyGod:我今天有去买肯德基,有买的都有讲啦 220.143.226.13 08/12
2F:推 HeyGod:我听到都在偷笑 220.143.226.13 08/12
3F:推 Foxying:台南也有「您真内行」,你是在多南阿? 220.142.43.97 08/13